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我错了我错了我就是考砸了心情很差大家请无视我的嘲讽

【我错了,我不该嘲讽广大迷妹外加我自己,但是我忍不住!】
【假设二次元角色知道自己在被观看】

听完《谁杀死了知更鸟》,杰森带着些许残酷的快感重翻另一个次元的粉丝对他的评价。
早期:
“这个罗宾简直是迪克的翻版”
“性格太恶劣了”
“还是喜欢迪克,编剧快把他换回来吧”
“没感觉”
……
事件后:
“心塞QAQ”
“惨无人道!他只是一个孩子!”
“编剧你个混蛋!”
“那些投票他死的还有没有人性!”
……
复活后:
“杰森!杰森回来啦!”
“杰森的头盔像桶,我是不是可以叫他桶哥?”
“杰森回来了还长大了!开心!好帅!”
“杰森别杀丑爷啊!都是编剧的错,你要杀,我这就套麻袋把编剧提来!”
“杰森长的帅说啥都对!丑爷这种人渣该死!”
……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一往情深”呢。
他一蹬桌沿将自己推离电脑桌,又想起了歌词中那几段答非所问的部分。
“谁杀死了知更鸟?”
“快听前奏已响。”
“谁杀死了知更鸟?”
“满座热烈鼓掌。”
“谁杀死了知更鸟?”
“众生深陷哀伤。”
“谁杀死了知更鸟?”
“敬请抓紧跟上。”
“谁杀死了知更鸟?”
“乐章高潮奏响。”
“谁杀死了知更鸟?”
“满座怎不神伤。”
“叹息要够悲凄,泪水要够晶亮。”
“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详――”
“――哪曾有细微处不慎遗忘。”
唯一不重要的是真相本身。他想到那首歌的文案。
我早就不是我了,真正的杰森托德已经死在了那里,像知更鸟一样被人哀悼。可看,一个代号为红头罩的,帅气中二反差萌又暴躁能戳起泪点的杰森托德来了!于是,知更鸟被埋入六尺地下,渐渐不被惦记。
谁敢说迷妹们的安慰与哀悼不是真实?谁敢说老蝙蝠的痛苦和自责并非人为?
在这个纷繁混乱的时代,嘲讽者也在被嘲讽,虚伪者也在展露真实。
他进入“DC次元里的人物”群,将所感所想一股脑扔了进去。
很快有人回复了。
【 Drowned】:杰茜,别丧了,至少你还有个盛大葬礼和一堆忠实粉丝。你看我们,连葬礼都没有,粉丝只有一个小神经病。
……说的也是呢。






听完踏云社和神华社共同创作的《谁杀死了知更鸟有感》
很抱歉把大家都写丧了(叹)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