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美味厨房点心堂

【终于写完了……】 
 
 
 
 
 
欢迎来到本期美味厨房点心堂,我是特别主持人蛋挞。 
 
本期我们将介绍某些极为稀有的蝙蝠侠/布鲁西变异品种,共有七种,味道都不咋地,且大部分已经绝种,因此暂无可靠的烹饪方法(让他们稍微好吃一点)。 
 
特别说明,某些变异品种毒性极强,建议各位谨慎食用。同时千万不要为了吃到一颗已绝种的变异品种穿到其他次元,您不会想要知道结果的。 
 
红死魔,学名为Red Death。变异条件极其严苛,首先需要中城草与哥谭草生长得极为接近,其次需要伴生知更草因哥谭草内部某些不良因子影响而枯萎。在此情况下原蝙蝠侠/布鲁西果实的布鲁西部分将完全消失,只留下变质的蝙蝠侠部分。接着哥谭草将蔓生缠绕至中城草并自动摘下闪电侠/巴里果实,两果结合即生成变异品种――红死魔。 
 
该果实具有轻微毒性,不建议食用过多。外表血红,尝之有浓重血腥与铁锈味,内部金黄色的瓤基本无味,但隐隐带着些许火焰灼烧的香气与奶酪醇香。据目前已知数据是七种变异品种中最好吃的一种。由于不知原因的强烈阳光照射已经枯萎绝种。 
 
杀戮机器,学名为Murder Machine。由一棵生长于制造机器人工厂边的哥谭草上结出,该厂目前由于被指控非法剽窃阿尔弗雷德先生的厨艺资料而关闭,果实亦已枯萎绝种。 
 
据悉,该哥谭草历史悠久,此前结出的蝙蝠侠/布鲁西果实均属上乘。然而自从工厂建立以来,果实变异情况愈演愈烈。终于布鲁西部分与蝙蝠侠部分融合,且由于某位员工不负责任地倾倒钢骨/维克多化肥与其他工业废料而产生强烈辐射毒性,通体金属灰,略带鲸蓝,周边萦绕着灰蓝色强烈辐射粒子。食之有很大几率患辐射病而亡,其味麻而涩,略带工业盐咸与金属气息。 
 
破晓诡灯,个子最小的变异品种,学名为Dawnbreaker。所生长的哥谭草在幼年期被过量路灯绿光照射而变异。幼年布鲁斯部分未分化出蝙蝠侠与布鲁西,而是直接变异为名曰“破晓诡灯”的暗绿色果实,表面点缀着青绿色与黑色斑点,其味……什么也没有。 
 
是的,我没有逗各位观众,破晓诡灯毫无气味,亦毫无味道。本人有幸食用过一枚,而那尝之犹如空气般,连触感也没有。不仅如此,食用后的人将长期处在虚无绝望的状态下,我就为此不得不做了几次心理治疗才恢复正常。不过听几位著名美食家(当然,他们也进行过心理治疗)分析,破晓诡灯并不是一片虚无,如果极其认真地品味,你会发现其中有很淡很淡的薄荷辛辣与薄荷苦香,令人只想落泪。不过他们也特别指出,这种辛辣与苦香会使人陷入更深的抑郁中,甚至有一位隐世的美食大师因此自杀了。目前破晓诡灯尚未绝种,不过只生长在人迹罕至之地,如果各位有幸发现,千万不要品尝!千万不要品尝!千万不要品尝!该果实对人造成的心理伤害丝毫不亚于其他几款果实! 
 
咳咳,大家有点不安啊,最后提醒一下活跃气氛:破晓诡灯会干脆利落速度极快地使周围所有OA草与绿灯果枯萎腐烂。但是如果您将一颗绿灯侠/哈尔放至其身边,将会看见――两颗果实由于不明化学反应同时释放出薄荷苦香与苦瓜香,相互交缠十分激烈,在争斗过程中还会不停变色,大有“不怼死你我就不叫破晓诡灯/哈尔乔丹”的架势,令人实在是想笑。不过,闻它们打完后还是要分开它俩的哈,以免一方落败腐烂。 
 
溺亡怨魂,学名为Drowned。唯一一棵雄性哥谭草上结出的雌性果实,目前因一盆种在第十金属花盆里的海王/亚瑟所释放的毒气枯萎绝种。生长在环境极其恶劣的海边,被发现时整株草上只剩下这颗果实,其他诸如猫女/赛琳娜、毒藤女/帕米拉的果实尽数凋落。排外性极强,移植至实验室第一天就使近旁一颗相同产地的海王/亚瑟凋落。 
 
其基因复制出的克隆体果实闻之有海洋腐尸气息,味道是深海海藻与海鱼腥气,同时还有股深海贮酒味。毒性可让人上吐下泻,患痢疾。周边土壤受其影响纷纷长出了灰白色的诡异毒蘑菇,若不是实验人员及时更换土壤,这种繁殖力极强的蘑菇还可能会入侵现有生态系统。目前,这种毒蘑菇被暂时命名为死水。 
 
无悯铁腕,学名为Merciless。表皮十分坚硬,通常旁生有一根剧毒叶刺,采摘时需要小心――虽然它目前也已绝种。 
 
无悯铁腕的出现充满了巧合:首先,一株天堂草本身具备与哥谭草联生的条件,但近旁的战神/阿瑞斯铁陨石使得天堂草其上的神奇女侠/戴安娜果实进入休眠状态,触发了蝙蝠侠/布鲁西果实的自卫能力(需要特别注明的是,这颗蝙蝠侠/布鲁西果实的布鲁西部分似乎天生有点缺失【也就是与生俱来的不分人格低情商】)。机缘巧合之下蝙蝠侠/布鲁西果实将陨石中某种稀有元素吸收产生变异,布鲁西部分消失,蝙蝠侠部分基本变异并长出河滨蓝斑点。自此,哥谭草不再具备与天堂草的联生条件,反噬杀死了天堂草与神奇女侠/戴安娜果实,蝙蝠侠部分表面变为骨白色,无悯铁腕变异成功。 
 
根据几位有幸(不幸)品尝克隆体者生前的描述,该果实气味为硝烟味,“味如嚼铁”,的确不负其无悯【铁】腕之名。检测显示其中含有大量战神/阿瑞斯稀有元素,该元素虽然能增强武器品质,却含有剧毒,因此目前那几位品尝者皆已死去。 
 
特别提醒,如果你将一颗神奇女侠/戴安娜果实放至无悯铁腕边,将会发现 
 
无悯铁腕【像一只纯情小男生一般】变成淡红,而神奇女侠/戴安娜果实将释放极为排斥的辣椒味。据此,已有不少网友创立了ww*无悯,声称这是呆萌没情商受和高冷傲娇嫌弃攻的完美组合。对此蛋挞不敢赞同。 
 
蹂躏者,学名为Devastator。表皮坚硬泛灰蓝并生长着暗黄色骨刺,散发着毁灭日病毒的毒气,目前已因一株种植在第十金属花盆里的超人/克拉克果实枯萎绝种。 
 
科学界对蹂躏者的研究并不是很多,其之原因在于蹂躏者诞生的故事太过离奇――它是因一株无端攻击哥谭草与周边植株的大都会草而变异的! 
 
众所周知,大都会草一向被广大群众鉴定为高产高质品种,其上生长的超人/克拉克果实深受大众喜爱,就连招牌毒性果实――莱克斯·卢瑟也并非小丑/杰克般广为诟病。但这株大都会草不知怎的极具毒性,先是释放不明麻痹性毒素使周边植株无法启用自卫系统,又以雷霆手段――超人/克拉克果实杀死了它们。并最终生生将蝙蝠侠/布鲁西果实逼至变异,目前科学界正在玩命儿掉头发抢样本搞成果,通宵达旦研究该大都会草与其上超人/克拉克果实黑化原因,生长出独一无二骨刺的蹂躏者果实反而没被他们注意太多。 
 
请那边那位举着“渣超全都去死”的小姐停止捏碎您袋中的各种变异超人/克拉克果实与大喊“超人果实根本不应该存在”,它们是很贵的,而且捏碎果实散发出的恶臭与您的喊叫已经快让其他观众没法安心听节目了。 
 
(一番交涉后――) 
 
好的,那么继续节目。 
 
作为唯一一颗长出了骨刺的变异蝙蝠侠/布鲁西果实,蹂躏者的食用步骤十分复杂。首先,必须用第十金属钳子把骨刺一根根拔出来,不能留下一丝残余,它们都是有毒的――是的小姐,骨刺的确可以削铅笔,但不能提供考运亨通加成。随后,使用一颗最好是变异的超人/克拉克果实令蹂躏者启动自卫机制,随后快速把它吞了就行――注意是快速吞,如果你不想被蹂躏者再生出的骨刺卡着喉咙的话。 
 
我们的节目即将进入尾声,下面请允许我介绍最后一种,毒性最大,学名最长,危险度最高,粉丝也最狂热的变异品种――狂笑之蝠,学名为The Batman Who Laughs。 
 
需要注意的是,狂笑之蝠作为惟二没有绝种的变异品种,活动相当频繁,再加之已脱离哥谭草独自存活,谁也无法断定它下一秒会在哪里出现。而当你们看见狂笑之蝠时,千万不要试图勾搭乃至食用它,狂笑之蝠大概有超过九十九点九九九的可能性释放伴生狂笑罗宾果杀死您――具体案例请看前任著名蝙蝠侠/布鲁西变异品种培育专家巴巴托斯,他没有被杀死,但却被狠狠忽悠了一顿,目前被关押还被吐槽智商不如一颗果子。 
 
话说回来,我们目前对狂笑之蝠实际上所知不多,绝大多数学者认为其已知经历不足以说明它为何会变异得如此离谱,智商如此清奇。正如果实学家祁语所言:“狂笑之蝠的出现是对已知DC门植物理论的最大挑战。”我们只知道狂笑之蝠色泽墨黑发亮,其上刻印着血红与基佬紫虎纹,在二十米开外也能闻到它极为张扬的烟花与炸药气味。除此外,无人能抓住能够快速移动的狂笑之蝠,更别提食用。好不容易捕捉到的狂笑罗宾果刚采集完基因样本就被狂笑之蝠带着罗宾果大军抢了回去,中途还有几位科研工作者以身殉职(顺带一提,狂笑罗宾果与正常罗宾果并无多大差别,只是三原色陈旧了些并附带上一道血红笑纹,并散发笑气)。经历无数次基因改造的小丑女/哈琳果实本来是用来诱拐狂笑之蝠的,结果却被反拐走。更别提……唉,往事不堪回首。 
 
本期美味厨房点心堂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