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中秋节梦魇众特别专辑

OOC!傻白甜!吃着月饼突然想到的脑洞!
孤寡老团长请求评论!

1
中秋在华夏是个重要的日子,而华夏重要的日子嘛……
都是为了吃!吃!!吃!!!
咯嘣咯嘣啃着白糖月饼的破晓望望窗外明黄的月亮,觉得自己可以再吃十个。
然后当他转头时……
“红,红死魔,你,你吃了多少个了?”
被提到代号的男子看了看桌上一摞摞的空盘子,默算了一下后回答:“一百……七十二个?”
“以前还没进休息室时怎么没见你这么能吃?!”
“当时忙着打主宇宙没空补充能量。”红死魔一边说一边吃掉了第一百七十三个月饼。
这就是你跑得比闪电侠慢还被溺亡扔在地上的原因?破晓一瞬间有点幻灭。
红死魔瞟了他一眼,顺手把破晓面前的那盘月饼拿了过去:“晚上吃甜食对身体不好,我帮你吃了。”
“放下!不准吃!你有资格说我吗!”
休息室再一次回荡起了破晓诡灯的气fufu三连。
不对,我为什么要说再一次?
2
无悯铁腕等了一天,终于接受了戴安娜并没有在中秋通信开放时给他写信的现实。
一定是因为我戴了头盔吧,一定是因为我戴了头盔吧,一定是因为我戴了头盔吧!
无悯铁腕蓝瘦,香菇。虽然他仍旧不愿意把头盔脱下来。
脱头盔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头盔增强实力启迪真理,我超喜欢头盔的。
“无悯铁腕?你在这边干什么?”BY跟着自家阿尔弗雷德打扫卫生的路线路过的杀戮机器。
无悯铁腕看着他手里的中秋小甜饼礼盒咽了口口水:“等戴安娜的信……”
“没等到?”杀戮机器平缓地道出内心的猜测,打开了礼盒。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杀戮机器挑出一块略有些焦黄的小甜饼递过去:“无必要在意,情感这种东西本就可有可无。”
不符合推算,我为什么要和他分父亲的小甜饼?
3
在厨房里百分百做出黑暗料理的属性真是好用啊。
蹂躏者把第四波面粉牛奶鸡蛋等的化合物装进蝙蝠侠风格礼盒时这么愉悦地想着。
泡在油里结出盐霜的火腿、焦黄的粘稠白糖、残留着板栗刺的五仁馅料……对了,还有一堆加了料的面团,里面的氪石含量保证能削弱超人能力又不被察觉。
毒死那些混蛋超人!
就在某梦魇背后冒出阴谋黑气时,他的上司,不,是前任上司狂笑之蝠,进入了战场【厨房】。
“给超人送‘温暖’呢?”嘲讽满满的明知故问,不过蹂躏现在心情不错(忙于坑超),没出声怼回去算是默认。
下一句怼直接戳中蹂躏者怒点。
“分手之后的受仍旧对攻怀着放不下的羁绊,看来你的爱意病症还是没好。”
没进休息室前就对这个疯子看不顺眼,现在又来触碰雷区……
狂笑之蝠的角度只能看见蹂躏侧脸显出越来越阴沉的神态,悄悄退后两步,抄起一盒鸡蛋准备防御,然而慢了一步……
“你TM才是受!”一碗热腾腾的焦糖迎面砸来,大部分倾泻在包装盒上,有些溅在狂笑手上,烫出了水泡――
冒出水泡的手将油瓶反扔过去:“急着否认?”
三岁蹂和五岁笑开始了一场厨房大战……
4
溺亡一边剥着石榴一边构思着给西尔的回信,茶几上是一本珍本《卡拉马佐夫兄弟》。书页里夹着几枚风干的小雏菊,云白衬着夕黄;封面上放着一封绢素的信,落款字迹优雅而有力。
面前屏幕上男孩们的胡闹尽收眼底,引得布鲁茜轻轻笑了一声。剥离果籽的石榴在半空中被抽离汁水,充盈入一杯紫蓝的鸡尾酒。
这干爽温暖如锯落木屑的时光啊。
【作者:虽然我人为OOC了那么一点】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