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丹枫秋日

@今天也在不更新的边缘爱joker 你的家族设定!我借了一下写了个笑笑中心向!
OOC!但是意境应该不错!
孤寡老团长在线求评论


你试过在枫荫下拾叶唤秋吗?
修长指尖于水洼旁挑起一片落枫,指腹摩挲着叶柄,细细感受那份纹理。前几日下了一场秋雨,浸湿一地绿草红叶。触碰时不免沾染几点秋水墨尘,忽起忽息的风旋擦过皮肤,将那点脏污也擦拭干净。
“秋天了啊,真是个收获的好季节呢。”
口腔里的舌沾满唾液,顺滑的在唇齿间伸动,从咽喉处呼出的气流穿过舌唇,最终唤出随心的感慨,带着生的气息。
声音嘶哑喑沉,如同炼狱里恶魔的低语;却有着缱绻缠绵的语调,仿佛撒旦媚笑着诱惑罪徒。不再以面具掩饰的面容上,一双青幽幽的眼睛疏懒地半眯着,蒙上了一层倦怠的迷雾。
丹枫夹入膝上书页,雨水洇开淡淡湿痕。殷红坚硬指甲嵌入树干,带出微黄的树汁。迫不及待地伸舌轻舔那树的血液,迷雾散去,眸光里闪动出畸形的癫狂。
“今晚的中秋酒会,他们又会玩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