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Undertale乙女向】欢迎来到Undertale骨系猫咖

欢迎来到Undertale骨系猫咖

Classic/Murder/Horror/Killer/Nighty/Dream/Nightmare/Error

刷童年赛尔号同人看到可爱的战神联盟猫猫,感觉能写那么多很酷诶。遂写之

[]内123是没有明说的小彩蛋,可以思考一下是啥

​Classic-地底长毛猫

猫咖对门酒吧的住客饲养的猫兄弟之一。主人是个有点落寞的怪物科学家,和酒吧店主火焰怪物关系不错的样子。

兄弟俩都不是纯种,​体格差异非常大。和兄弟相比他骨架矮宽,四肢有点罗圈,加上毛长膘也不小,整只猫就是 浑 圆 。

通体白色,是一种有点暗淡的白。毛发柔顺而且也不像一般长毛猫掉毛那么狠。对陌生人轻微的触碰很容忍,所以猫咖店主很早就发现他五官和耳尖的毛是灰黑杂色。

​行动敏捷快速又悄无声息,常常瞬移般出现在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讨厌突如其来的奇怪行为。一旦听到有小孩子在附近就会立刻隐蔽起来,假装自己不存在地暗中观察[1]。以前因为熊孩子虐猫抓伤过人,给主人带来很大麻烦,所以现在被孩子抓进手乱揉只好表现出惊人的忍耐力[2]。

​瞳孔苍白眼白漆黑,长着张拍扁了似的圆扁脸,喜欢在酒吧橱窗有阳光的地方打盹。猫眼眯起时的盈盈笑意,让店主觉得没有谁比它更像招财猫的了。

爱坐在主人膝头陪他看学术周刊,时不时“喵”​一声,似乎真看得懂。

跟不动精力旺盛的弟弟但其实很黏他,弟弟偶尔蹭住猫咖时会表现出分离焦虑症状。后来跟着弟弟跑到猫咖过几次,但不喜欢来来去去的客人,所以又回酒吧了。


猫咖店主有一次去酒吧和猫主人聊天,主人聊到兴头把一本做了记号的科幻小说拿来跟店主分享。看到一半“呼”​的一声,猫咪从天飘下,摊开手脚把书盖了个严实。

这本书其实是猫在看,不高兴和店主分享。他表达不高兴的办法就是当着两人的面十分逼真地打起了呼噜。店主觉得很有趣,下次买了几本科幻小说送给他。

“sans还喜欢冷笑话哦。”​下下次按照主人的话又带了一个双关语节目的光盘。然后就看到猫特地跳到店主面前,喵了一声和她握手。

“sans承认你是好朋友了。”​


Murder-猫咖收养流浪猫

也是地底长毛猫​,毛色褐灰显得很脏。体格矮宽但精干,在桌椅间窜越长毛飘飘运动美十足。

不喜欢舔毛,完全不爱干净也不在意毛发柔顺度。​刚捡来时毛发虬结像个戗毛戗刺的小刺猬,明明sans的主人说地底长毛猫是毛发很不容易打结的懒人宠物来着。最后店主用剪刀解决了那些梳不开的结。他在剪刀靠近时一直哈气,店主几乎摁不住他,剪完一松手——虚咬一口窜得比箭还快[3]。

领地意识​很强,很恋旧,拒绝店主打理自己的垫子和窝(流浪时期带过来的),能接受店主迫不得已的换洗除味,但是要监督吹干垫子和窝。经常主动整理弄乱的玩具(其实就是红色的碎布条[4]),其实并不是好动的性子,领地那么小一块也能安安心心窝一整天。

​疼痛时会在领地的阴影里默默舔,很难发现。店主还是看他比平时狂躁而且步态不对才送去医院检查的。很警惕生人,抓咬了护士和医生的乳胶手套好多次[3]。

​至今对店主若即若离,时常出走两三天再自己回来,受伤了也拦不住他出走的步伐,会自己开门窗锁。店主相信他喜欢自己的证据是发情期每天早上都要压醒店主,一脸我想静静的神态坐在她腿上。店主试着摸摸,还是被叼了手指。但他嘬嘬舔舔,吐出来,没下一点牙,喵了一声。

他的声音像呛了土,低沉又克制。​


Horror-动保所领养猫​

地底长毛猫*3,肢段毛浮着红色。左眼瞳孔又红又圆,右眼乌青睁不开,整个眼型还是微微上挑的大杏仁,衬得这个品种特有的笑意猫猫唇​特别渗人。店主晚上被吓到过。牙很白亮,店主倒猫粮时被眩住了。

肌肉很结实,力气很大。性格独立,喜欢外出打猎,可以独个跨三个街区把一条一米长的宠物黄蜥蜴[5]叼回来,嘴角沾着血渣子洋洋得意地喵叫。被吵醒的Murder一口咬烂蜥蜴尾巴,随后的场面颇为混乱。

胸毛又软又厚难打理,不少顾客都埋过。很好说话,给点小零食就能任意触碰隐私部位。所以店主控制他体重控制得很辛苦。​

​左耳被撕烂了,脑后还有陈旧的碎裂伤。因此对噪音颇为敏感,有顾客手机响时一尾巴扫下去,店主惨赔…后来学乖了,忍耐不住就朝店主冲刺然后埋她怀里。

但不要听到窗外汽车引擎声都冲啊,谁看不出你是找借口贴贴。

不喜欢居高临下的猫或者人[6],猫就打,陌生人就哈气​。店主跟他说话都是蹲着的。

这个品种的智能都相当高。Horror最知名的战绩是自己开了所有猫罐头尝一遍味,于是顺理成章每天钦定猫猫们今天吃哪个口味。直到店主拿在冰箱里的猫粮和室温猫粮给他做对照,他才终于明白猫粮开封后不及时吃完是会坏掉的。

结果后来只吃冰镇猫粮吃坏肚子了!笨猫猫!

店主抱回来时,动保所附赠了他的骨头玩具,骨头很硬但没有牙痕,店主就猜想是不是抛接的。Horror看着她把骨头丢出去再拍手让他捡,猫脸上复杂表情让人难以忘怀…后来这成了​他哄店主开心的保留节目。

叫声多变,犬吠声电音声都很逼真。会特地模仿流行歌曲旋律逗店主开心。


Killer-投奔猫咖的流浪猫

坏坏短毛猫。毛发因为毛囊被烫坏过长得很慢,肚皮倒是毛很多而且又白又软,但被人染了个红色靶状图案。身上有很多糊墨般的斑点和秃皮,应该也是烫的。颧骨很高,四肢很挺,尾巴又长又劲,抽店主手巨疼。

脸和鼻子都有点扁,像幼猫一样。

精力充沛旺盛,人来疯和屎后疯非常突出。窜来窜去偏偏毫无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迎面/迎胸撞来,还要趁机咬你衣服吓你一下再避开。全咖数他玩具最多。受不了别猫挑衅还特别喜欢挑衅别猫,导致猫际关系势同水火。把店主弄哭过,貌似觉得她哭起来很好玩。

会蹂躏猎物,性格非常残忍。店主买了一窝小仓鼠回来,半夜查监控看见他咬开笼子锁,然后慢条斯理地从家具缝里把仓鼠拨出来,舔毛、咬掉四肢、豁开肚子、爆头。也曾经把鱼缸里的金鱼叼出来摔在地毯上,只为了看它们逐渐蹦哒不起来死掉。

不喜欢吃猫草,胃里有时会积攒很大的毛球,明明自己毛很短。店主曾经组织一次往他嘴里喂化毛膏的行动,被抓住扑倒时还很没自觉地喵喵叫个不停,然后很长一段时间看见化毛膏小管子就躲。

很有来寄住的自觉,换句话说就是像中国式亲戚客人一样让人讨厌,总是让店主想抽他屁股。不喜欢吃猫粮而喜欢荤腥,店主觉得他应该是附近流浪猫群体一个地位很高的家伙。流浪猫的日常就是谋杀老鼠麻雀鸽子吧…?然后猫科都是地位高的给地位低的舔毛嘛。


店主要出门了,他都会从猫咖里赶到门口,或者从不知道哪里窜过来,在店主身上蹭两下。简直是某种仪式。

有互相舔毛的一只被人恶意染色的长毛猫哥们,是不是猫钙还不好说。


Nighty-艾珀黑猫

细密且通体漆黑的短毛,吸光性极佳,从某些角度看是深紫色。双层被毛,在一定程度上防水。

漂亮的淡紫色眼睛,瞳孔像蛇,眼形也像。吻圆润突出,有点像小奶狗,黑黑的。耳朵长而尖锐,像是狐狸耳朵。有着圆形的小爪子,肉垫也是黑色的。整只猫小小的,骨架很细。

很安静,叫声像地雀一样短促,喜欢用蹭蹭和脚边转圈表达情感,还很会摇尾巴。天生不擅长运动,被人吓得逃窜太快骨折过。怕水,虽然艾博猫都应该很会游泳。一碰到水就哽咽般尖叫,要店主用纸巾给他抿干(吹风机太吓猫了,电暖炉又容易上火,Nighty的体质先天不好)。

猫咖团宠或团欺,会被大家排队舔耳朵,场面巨可爱无比。可能是因为被舔得太多了,非常喜欢洁净,会神经质地舔自己的毛确保干净。

孩子,不管你多干净他们都会舔你的(慈祥)。


店主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弱鸡,只有熟客才能撸,很黏店主,被撸的时候一动不动很乖(是因为听店主的话才努力完成任务,一定是!)。有理由怀疑没被暗杀是因为太弱,故不被作为情敌考虑

小时候因为蛇瞳被母猫和母猫饲主讨厌,差点被咬死,店主抱养时是作为弟弟赠品塞过来的


Dream-艾珀黄猫

有逆毛摸会炸起电火花的鲜艳金黄毛,在某些角度有金属感。五官和哥哥大体一样,但有着清澈亮丽的金黄色眼睛。肉垫是粉色的,耳朵比较圆,上面有更多飘飞的饰毛。

喜欢虾皮和羊奶,都过发育期了还要每天早上喝一浅盆的奶。大概是因为小时候营养充足底子打得更厚,所以骨架比哥哥粗壮一圈。很好动也很擅长运动,步态像小精灵一样灵活窈窕,尾巴上的长毛在跑动时像旗帜一样猎猎飘扬。

喜欢人类,不论被顾客怎么蹂躏下一次都会很热情地凑上去,堪称猫界的狗。记忆力很好,知道顾客喜欢什么点心,可以帮熟客点菜。叫声圆润悦耳,从不多叫让人心烦,其实店主很希望他多叫叫…多叫叫…多揽点客人…


喜欢哥哥,会和哥哥互相舔毛一舔就是一个下午。顾客喊他也不应,店主去检查,卧槽哥哥肋骨什么时候折了。

这个品种的猫猫似乎痛觉很迟钝,去医院时哥哥还一直在舔移位的骨头,一舔一疼一叫还接着舔,旁边Dream喵喵不停替他叫疼。


Nightmare-德维尔黑猫

体格在店里算大的,上次过秤12kg。脖颈处长毛像狮鬃一样披落,趴着都是不怒自威。

通体靛蓝(所以应该是蓝猫?),随着光线变化会泛出从冷青色到石绿色的微妙光泽。眼睛介于青色和深绿色之间,瞳仁总是收成一条缝。鼻梁很挺,眼眶深邃,颧骨高*2(上一个是Killer),两颊有长长的饰毛,像猞猁。胸部深且厚实。爪子非常大,肉垫是黑色的。

步态像君王一样有压迫感,在店里因为过于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变成了观赏猫般的存在。一位部门经理有幸得他赏识荣坐御膝,吓得只敢摆POSE挨拍,相片应该命名为《Nightmare大帝坐在人肉座椅上》。经理结账时泪目地说吨位是真的很突出啊…

消耗猫草速度奇快,所以毛球好像在胃里被消化干净了。会压在Killer身上给他舔毛,视觉上体感的差距…感觉会把Killer脊骨压断。

对猫薄荷不敏感,逛到店门口被熊孩子洒了满头满脸猫薄荷,有点新奇地打量傻笑的孩子一会,发现是个无聊的傻子,就叼碎了孩子的手指。

事后失踪了一个月,故咖啡店和猫都没被追究责任。

打起呼噜来堪称帝王引擎,无论人还是猫都退避三舍。独立性很高,不听店主的任何指令,不知道为什么很讨厌Dream,不过除了会哈气也没别的了。


某天,店主被Nighty和Nightmare一起压醒,三只六眼瞪了半天,店主福至心灵,人唇对猫吻左一下吧唧右一下吧唧总共两下。

Nightmare惊哮一声倒跳撞墙,展现出极为惊人的弹跳能力,Nighty抱头蹲防,然后又被充满爱意地揉搓了半天。

从那之后,Nightmare对店主敬而远之。


Error-格拉吉红铜猫

体格中等,后脚比前脚长,所以挺立时像踮着脚尖的样子,姿态就很高冷。猫毛大多是上半部分红铜色下半部分深蓝色,通体点缀着明黄色豹纹,运动起来色彩非常炫丽。可以靠毛色分辨他是紧张还是放松,心情糟还是好,因为他——和所有猫一样——放松时毛也会放松下来,露出深蓝色的内里。

左眼是红底黄环套蓝心的,右眼是红底白瞳的。视力不太好,跑动完全凭记忆改变方向,一旦改变家具位置就很容易撞车。运动速度非常快,撞车是很疼的。

四肢纤长,看上去娇弱却是真正的猎手,曾经大闹猎狗市场,身后留下一堆破相猎狗(究竟怎么全身而退的是个谜,人家平均都有他三个重)。漫不经心摆POSE舔着爪子上的血,然后倨傲地冲店主叫一声。

不要人碰,观赏猫*2。有时会做出追逐自己尾巴等他猫他人难以理解的蠢蠢行为。异性缘很好,发情期被一堆母猫纠缠得几乎神经衰弱,之后还是在附近看见了他留下的种哈哈哈哈哈

会为了看《猫和老鼠》坐在店主膝头全神贯注。

会游泳,会自己洗澡,甚至会用沐浴露,但是把自己糊满泡沫后就不知道怎么冲水,泡沫进眼睛里疼得全店都听得见他惨叫。但下一次立刻学会了冲水时闭眼屏息。下下次甚至会用电暖炉烘干自己了。

所以说他也许会因为接触到不熟悉的领域而犯蠢,但在已知区域一直是赢家…追尾巴的蠢蠢行为?那是因为他自我感觉良好觉得一点都不蠢。

喜爱攀爬,领地是靠窗一个桌子上空的吊灯和附近的一个猫爬架,经常能看见他踮着完美的猫步,踱过比人指还细的蓝色毛线,在吊灯和猫爬架之间往返,把小玩偶从各种意想不到的角落叼出来。


不会掉毛,店主一直想拔一根毛作收藏但是不敢。他和店里的猫都蛮有距离感的,一种互相不理解行为特性就好像是两个物种的距离感。他不会打呼噜,也不喜欢晒太阳和洗脸,大部分时间都是红铜色的。

在状态很糟时也会散开毛露出深蓝色内里,那是店主在他很小时找不到他过一次,将近一年才找到时,幼猫紧紧闭着眼睛跌跌撞撞扑住女孩的衣角,靠撕扯和啃咬来确认是否是当初的气味。在店主捧起他时反射性拼命挣扎,让店主发现他的蓝色舌头已经被豁成几瓣。

对Sans猫态度近于依恋[7]。




评论 ( 5 )
热度 ( 522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