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会把error比作星星,无法计数的繁星散落在虚空里,那么明亮那么冷,观测者的注视,幻想,寄情,都毫无意义。星星仍旧那么明亮那么冷,空洞把所有狂暴的核聚变归拢在一颗恒星内外,所有燃烧只影响自己和或许根本没有的几颗可怜的行星。

观星人向往的其实是亿万颗星星,隔着浩瀚距离。粗糙狰狞的自然变得精致,人的幻想比星空更美,计量生命的钻石表盘,天堂里星星点点的海棠花,帝王墓穴上空的水银山河。虚空因为痛苦燃烧的繁星,也像是有了探究不尽的深意。

​ink可以是饱含色素和水汽的氤氲繁花,花瓣湿润柔软,如同雨季少女的手指。不同的是他的颜色不属于他,这么说他其实是月。

月反射阳光,皎洁澄净的冷光,地球专属的侍者与弄臣,不过并不乖顺​。有情人月下私定终身会有鹅黄的月牙,团圆时明黄大大的满月,疯人在旷野上流浪的惨烈白月,邪祟出山的血月,危机来临的月食,都是不同的角度带来的月相和光线的把戏。

月的自转与公转周期相同,所以它的暗面难以被地球观测。在科技发达的如今,暗面可以变成观察宇宙群星的清晰无干扰的观测站​

月球上的环形山都是ink作死的记录(笃定)​​被撞♂了(笃定)

没有阳光的月球是颗无知无觉的石子,没有地球的月球就被遗弃。​

评论 ( 3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