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P1至8为激情码文原因,让我们为KK失刀默哀一秒钟

无关群友消息已友情pb,为保护隐私已打码头像等

总之这是一个kk丢刀的故事√

无CP,nmk和乙女都没有

相关文名《前方高能》


↓↓↓↓下看文段




触手盘卷于纤细颈骨缓缓收紧,Nightmare神情好整以暇抱臂,似漫不经心语气询问:“现在记得真刀进副本前丢哪儿了吗?”


“最后一次握上是在chesstale的人类都市街头,”汗珠自Killer额角流下,只是他僵硬垂手甚至不敢去擦,“抹了一个人类EXP的脖子……”


“我没让你回忆别的事。”骷髅怪物被缚颈贯于墙壁,尘烟一时四起,“那之后就不在了?”


Killer艰难点头,Boss的钳制已使发声魔法无法正常运作,指骨颤动欲扯动触手以自由呼吸…却最终回复僵硬。


“那么出副本后随便找个GE线再拿把真刀,别再让这事干扰我的计划。”Nightmare青绿色的独目注视Killer一瞬,随后猛地松开触手。Killer摔至地上捂住颈骨连连咳嗽,而Nightmare已双手揣兜走出暗巷,在阳光初照的巷口消失。




他的漆黑眼窝悲喜难辨,只是呼吸渐渐平复时,有墨黑液体缓缓爬下眼眶:“Well……这可真是个‘骨’怪事儿。”


“……也许我该去旧地重游一趟?在找位替代品之后?”骨影随瞬移轻响消失于原地,只留缚颈后嘶哑自语。




“Well,thank you…”拔出鲜红刀锋,带起灿烈血花,Killer调笑着指骨于空一抹,将其中一朵血花恶趣味涂于人类唇上。这个时间线的Chara的眼中残留死前不甘。属于祂自己的心头血,缓缓爬下唇瓣。


Killer将怀中死人一丢,把玩手里的刀,似是与初见好友寒暄,又像是与旧友玩耍的习惯。刀锋闪动如盛放血蔷,随后骤然一顿。


那双漆黑眼窝里,原就不断流出的黑色液体此时更是汩汩不绝,直没入惨白颈骨。此间最后的屠杀者未有反应,指骨绞紧染着Chara血的刀柄,似要仔细确认。


“……你居然这么快就抛弃我了,真叫我伤心,好姑娘。”即使没有魔法瞳孔也可辨出,此时Killer周身的阴骛,“是觉得我可以被你的新主人轻松杀掉吗?”


“那我可要好好见识见识♡。”




——心血来潮了再往下写,先搁这儿吧√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