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Ordinary Paro/轻松向/《早恋,校服和分赃》

世界观:人怪战后谈判签订不平等条约,天赋过高的怪物将被编入相关档案,跟踪监测怪生​。

编号来源于Sans们的生日设定

故事发生时间是高中时代√

本文CP:Cream暧昧向,MH暧昧向,主要出镜骨Cross,Dream,Killer,Horror,Nightmare




1


四月初,仲春,阳光淡金,轻盈柔软。教室窗帘斜切下的一溜阴影里,0510斜睨窗外走神,习惯性地飞转着笔。


从讲台上看去他正在奋笔疾书,一双漆黑的骷髅眼窝也让人难以定位目光所向。实际上他看着对面一楼新高一衔接班的教室,从被苹果树花枝遮蔽的窗户里观察另外两个走神传纸条的学生。


他已经观察了这两个学生一段时间,金色眼睛的活泼开朗,黑白项圈的总板着脸,最重要的是他们相处默契,一看就是那种社会主义兄弟情……咳咳,总之是那种纯真到即使假扮同性情侣也不会因为尴尬露出马脚的友情。


前不久教导主任刚刚挨班挨级申告举报早恋有奖,鉴于抓同性情侣奖金六百,又鉴于0510这个月生活费告急——0510的计划是什么,大家可能也就明白了。


2


“学长……这外套好像有点大。”


当然大,那是0510中午回宿舍从室友8151椅背上顺走的。


“哦别在意,我们校服都这样,大概是校董会用来遮住姑娘们的身材的。待会你和这位学弟……编号1010是吗?”


“还是叫Cross吧。”Cross穿着0510从室友0210椅背上顺的外套,灰扑扑。


“哦哈哈,抱歉,突然就忘记你的名字了——和Cross手牵手,一起去林荫道上走,走到尽头了就再掉头往回走。反正没有监控,他们抓不到马脚,嗯?”


“嗯,好。”Dream弯腰把长赛裙摆的衣摆逮住,拉上拉链遮住下巴,然后隔着层校服拉上Cross没被校服袖子笼住的手骨。


“先别牵着,感觉有点怪……”Cross说。


学长0510——外号Killer的骨笑嘻嘻地从这间空教室的讲台上跳下来:“都是男的别在意,就当提前适应手感呗。一会儿六百块举报金额下来了我们平分!”


3


Dream——档案编号1221的骷髅怪物,此时和他的初中死党Cross手骨拉手骨,穿着Killer学长不知从哪里搞来的校服,一起低着头作出一副凝重哀悼的表情,静心接受高中教务处主任唾沫飞溅的训斥:

“感情从小就那么深厚啊?!我前几天刚刚挨班挨级说过早恋要动员全校严抓,还以为这几天你们会收敛点呢——哎呀,居然这么明目张胆,林荫道风景很好是吧?生怕老师抓不到?是不是觉得早恋不被抓到不够浪漫啊?——哎呀……”


“老师,打扰一下。”旁边的Killer学长很没有尊长意识地举手,“能不能先把举报奖金发一下?”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哎呀,奖金?”


Dream感觉主任好像卡了一下。


“嗯,那个,积极配合严抓的,肯定要鼓励嘛,那个史密斯先生啊,举报奖金是多少来着?”


Cross觉得主任对他邻桌的老师使了个眼色。


“是三百。”


“我听说同性情侣是六百。”Killer学长友好地纠正,不过有黑色液体从他的眼窝里淌出来。


“我也……”希望拿到两百分红买Steam新游戏的Cross帮腔。


“我也……”希望拿到两百分红去射箭俱乐部办会员的Dream帮腔。


教导主任:“啊,对,就是三百!史密斯先生啊,从我右边抽屉帮忙拿一下!”


4


在Killer学长从校服口袋里拿出录音笔并当场播放教导主任许诺后,他拿着六百被教导主任友好地请出了办公室。临行前他冲Dream和Cross眨眨眼致敬——第一次被抓老头子只会警告,被训完记得去空教室分赃!


“老师,我们知道错了……”Cross心领神会,敬业地把他平常的面瘫脸换成了可怜巴巴,“我们会接受警告痛改前非的!”


教导主任黑着脸,也不知道是被Killer气的还是被早恋气的:“痛改前非?我看是毁尸灭迹从头再来吧!”


被哥哥熏陶的语文小组长Dream举手:“老师你‘毁尸灭迹’词用错了……”


“不要打岔!干了三十多年教育行业,我还是头一次见到你们这么勇的情侣!几班的,扣学分!”


Cross卡住,沉默,看Dream,怎么办我们是新高一衔接班。


Dream卡住,沉默,看Cross,怎么办我们不该有校服的。


“怎么不说话,哑了?你们认错态度呢?刚刚还说要痛改前非呢?你让我怎么相信你们?!”


Dream试图眼神交流Cross,哥们有主意吗?假班名?


“两个人卿卿我我看什么呢?对假班名呢?赶快报班号然后回去每人五百字检讨,下一次升旗仪式全校朗读,我会核实你们班主任的!”


就在此时,办公室门开了。


5


“报告,”进来的是一个破脑壳红独眼的骷髅,“我是衫班的8151,来销弄坏寝室玻璃的警告。”


“史密斯先生你先处理一下,”教导主任挥挥手,但8151却盯着Dream的衣服,红眼睛一缩。Dream不由自主地有点发毛。


“8151同学,你的警告条呢?”


“哦,给,”万幸的是8151没说什么,老老实实把警告条递过去,只是在等盖章时冲Dream诡秘地笑了笑。


该不会Killer学长顺的是他的校服吧……Dream想。


“你们两个想好假班名没?”


“那个,不是假的……”Dream回过神来脸上发汗,虽然刚加入这个计划时他的确有恶作剧的兴奋,但无奈他骨子里就不是能干这事儿的主,“班名是……”


“没有班名吧,”8151看着一脸放空的Cross身上的衣服,笑容由诡秘变得惊悚,“那好像是我和室友的衣服。这两个同学看着像新高一。”


“你们衣服?新高一?”教导主任脸变了,“你们到底几班的?”


“我们是体育部的冬季校服没发夏季校服脏了……”Dream一慌就开始乱编,季节都反了。


Cross放空自我的伪装不得不撤了。他很有兄弟义气地抓住Dream的袖子把他往自己身后拉——


“我是田径队直招!我是衔接班的!我没有学籍!我们是好兄弟想穿情侣装所以找0……学长借了校服!他建议我们走林荫道!我们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是想买新游戏!”


不是,Cross你这更扯啊!


6


教导主任终于反应过来了——“你们!新高一?!之前那个同学骗你们去走林荫道?!抓早恋,奖金……”


哐啷一声响,8151学长把史密斯先生桌上的墨水瓶推倒了:“对不起我马上去拿拖把——”


“同学你安静一下别添乱!”教导主任看上去真慌了,“——他叫你们去哪里分钱?!史密斯先生,纪律组现在下班了没?”


不是你一个教导主任为什么这么关心钱?Dream拽Cross,这要是说了就彻底卖了……


管他呢Killer学长也没说会扣学分啊!“是美术楼空教室,具体三楼几号我忘了。”


“哎呀这么能忘了呢……史密斯先生?”


“主任我在擦桌子……您要是赶快说不定能抓着……那抽屉不是你私房钱吗……”


“对啊这个月财政组也吃紧,准备的奖金都没拨,我拿私房钱给那学生的!”教导主任欲哭无泪了,“你们给我站在这里,待会找到那学生一块收拾——情节恶劣!”


主任夺门而出,一时间Cross居然觉得他的秃顶泛着凄凉的光辉……不过他没空替可怜的中年工薪阶层凄凉了。之前一直在和史密斯先生安静收拾桌子当背景板的8151帮老师抢救着文件,此时立刻冲CD狂眨眼睛,指骨蘸着墨水在桌角画了“221宿舍号”几个字。


Cross手里一直攥着的Dream袖子被Dream抽回去了,然后个子矮的金眼骨头捋袖子一把拽住Cross的手就夺门而出。“同学不要跑教导主任叫你们待这里!”“老师这个文件好像是没归档的成绩你要不认一下”,以及Cross和Dream几十分钟前刚被Killer煽动起来的小心机,立刻被他们抛在脑后。


7


“然后我们就去你寝室把衣服脱下来还回去了,Killer好像没被抓到,但钱也没分。”开学后,由新高一变为高一的Dream同学如是对因故早一年入学的哥哥2112——Nightmare说。


Nightmare语气里满是嫌弃:“Killer估计是生活费又告急才想了这个主意,也就你会上当,他骗的钱我会都给你和……谁来着?”


“是Cross……”


8


“具体情况就是这样,如果不是Horror叫老大弟弟和另外一个小鬼去把衣服换下来,我们俩校服就没了,另外我们同一个寝室,你应该明白如果我们告诉老头子宿舍号多少会怎么样吧?”Murder——因周身萦绕类似怪物尘埃的颗粒而被录入档案的0210,Cross灰扑扑外套的正主,当晚如是对Killer威胁道。


“校门口最近新开了一家小吃店,既然你刚骗了钱那就请客吧。”Horror补充。


9


“史密斯先生,给我查一查8151同学的寝室号,我要看前几天的寝室监控!”


“主任,虽然当初研究所是给怪物学生的宿舍装了抗魔监控,但是魔力值波动太大,宿舍的监控都年久失修了,财政组也没拨款……”


10


是仅有一点私房钱都被Killer骗去的教导主任惨,还是既没了赃款又被勒索了一顿饭的Killer惨,这的确是个问题。


END


编号来源于Sans们的生日设定

Kk生日不知道为什么有仨说法,既然大家都在5.10庆祝Kk生日,那就5.10吧

Horror是代号字母在字母表里的顺序:(8.15.1)8.18.15.18),只取前四位

Nightmare(2112)与Dream(1221)的编号对称

Killer给Dream的是Horror的衣服,给Cross的是Murder的衣服。

Horror看见Dream穿着他衣服时只是诡秘笑觉得有趣,看到Murder衣服在Cross身上时才打算蹚浑水,最后也的确达成了坑Killer一顿饭的目的,可喜可贺

评论 ( 1 )
热度 ( 8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