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2021年4月度AU骨沙雕新闻

我又来了。沙雕OOC,欢乐向




1.“我们已以石油泄漏为借口,全面封闭事发海域以阻止负面情绪黑泥扩散。搜寻哥哥苹果的行动仍在持续中。我们一定会找齐九十九个苹果并妥善处理它们的,请放心!”Dream!Sans声明,并拒绝透露目前已找到了多少颗黑苹果以及黑苹果的状况。

2.Ccino!Sans在获知朋友Nightmare!Sans坠海后,因过度忧心散发巨量负面情绪,连续失眠三天,现已被Ink!Sans贴上“I am happy!”的纸条并转移到涂鸦球域照顾。

3.Murder!Sans与Horror!Sans双双窒息住院被安排在同一间病房,双双苏醒,双双恶语相向大打出手,目前双双因互殴伤势继续住院。

4.Scoundrel​!Sans在负面情绪消退后受Core!Frisk邀请,携女友与兄弟入住Omega Time Line。本骨表示:“要不是被Nightmare那个【哔——】注入负面情绪,你以为我会被拉进去?我再怎么说也是无数Sans中罕见的有对象的Lucky Dog啊!”

Scoundrel!Sans与女友扳手腕失败而穿上女装的图片不久后在网上疯传。

5.Fresh!Sans在网上发布了剪辑《闪亮摔脸登场》。剪辑材料为Fresh!Sans对各AU骨在穿梭AU时的脸着地的录像,目前已获得666.66万观看、转发、收藏与点赞量。

6.X-Gaster试图举报X-Gaster蹦迪视频涉嫌人身攻击,在获知这是Jakei创作后陷入自闭。Cross!Sans庄严地赞美了这种恶搞行为,并将其转发给Epic!Sans。

7.Geno!Sans陪兄弟在自己Time Line练车时不小心把围巾卷进了轮胎,所幸迅速取出。Reaper!Sans随后火速赶来营救,不小心把斗篷卷进了轮胎。

8.Dreamswap!Nightmare因祖安过多被绝地求生官方永久封号,这是他被封号的第十九款游戏。

9.Alltale's限时推出了一款名为“暗之帝王”的章鱼刺身,下单前必须先签订魔法保密协议。目前Ink!Sans,Error!Sans,Killer!Sans,Murder!Sans,Horror!Sans,Scoundrel!Sans,Cross!Sans,Outer!Sans,Classic!Sans,Fell!Sans等均已下单,并表示好评(此条AU骨——尤指Nightmare!Sans——不可视)。

10.Error!Sans在获知自己和Ink!Sans被Creators设定了起码十七个孩子后死机,死机后的第一句话是——“我是骷髅不是大马哈鱼!”,随后再次死机。

11.Killer!Sans与Color!Sans联合郑重声明,请Creators不要设定在他俩修复灵魂时诞生的孩子,随后追加声明在其他时候诞生的孩子也不可以。

PS:多位Creators联名抗议,称笔者不应在上月新闻中3、8条新闻中用“朋友”这个词凑字数,并称Color!Sans与Killer!Sans的关系已经远远超出了朋友应有的范畴。笔者受此赐教,决心在以后的报道中停止强调他们只是朋友。

目前笔者已收到Color!Sans与Killer!Sans的亲切问候与支持,就CP还是CB一事作了友好讨论。双方充分交流了不同意见,初步达成共识。​

评论 ( 11 )
热度 ( 15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