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想写笑蹂互厌组但是写不下去

@各路少年,来给我点灵感

别太OOC


附未完《斯巴达克斯》





0

我们都知道,一切的一切必将导向这个最终的结果。――无名之人

1

蹂躏者做了一个梦。

“真是个笑话,不是吗?梦魇也会做梦。”梦境所制造的幻影把他的想法戏谑道出,笑着,与正主分毫不差。

屠杀超人的暴徒俯瞰着最完美的谋生家,谋生家仰视着暴徒。但这只是迫于客观事实的动作。在心理上,暴徒为谋生家所俯视,谋生家则接受暴徒的仰视。

“你是个叛徒,你知道的,”蹂躏者嘶吼,以他一贯的暴戾姿态,“我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胆子出现在我的梦里,如果你对我的愤怒有一丝一毫的了解,就会自我了断以远离比死亡更加可怕的报复!”

“叛徒?事实上,你们才是叛徒――整个黑暗多元宇宙的叛徒――她尽心尽力地把一切世界的真相摆在你们面前,可你们却还把脑袋塞在沙子里乞求事态能变好?HAHAHAHAHAHAHA,真有趣。”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