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忙着做鸡蛋浮沉实验,没吃饭。手里百无聊赖地搅拌着盐水,手机放着羽肿的《City》,窗外突然下起雨来,和音乐里淅淅沥沥的闲适不同,哗啦啦仿佛杭州在呐喊。我凝视着手心命令自己不哭。
等实验做完,抱着蝙蝠侠水杯想哭一场,却发现眼泪没有了。
现实不是幻想,现实永远不是幻想。
我想去幻想,但现实不肯。我想象出了一个庞大的异界,却没有哪里能够安放它。
异界会死吗?
异界只会离开。
想起网易云音乐里名为《Red Death》的歌,那使我哭得绝望。我想再去品味一次关于幻想的绝望,却不敢听。

评论
热度 ( 4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