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默然阖眸(上)

看到一对攻受有争议的CP,绝大多数人选了病娇女王受和温柔忠犬攻,于是我把原本准备写的笑溺改成了溺笑【虽然溺亡温柔这点并不符合来着......姑且算作比较相似吧】
然后我就突然发现狂笑这种病娇受气满满诶嘿嘿嘿~
背景是坑了所有人的狂笑在挂掉后于休息室被所有人追杀

伴随着晕眩与疼痛,名为死亡的黑暗笼罩于邪恶混乱的错误产物。
在经历某种灵魂被抽离的怪异感觉后,狂笑之蝠睁开了眼睛。
王冠与头罩下那双疯狂的火青色眼睛打量着所在房间内简洁的陈设。
“哇哦。”他说,随后敏捷地闪到一旁,躲避狰狞怪物的重重一击。
“你终于来了。”那位名为蹂躏者的前黑暗骑士团团员说着,扭曲低沉的咆哮在房间内重重回荡,语气中不知是感叹还是愤恨。
欺诈的狂徒嘴角弧度越发扭曲欢快:“当然,当然。”尾音上挑再转变,带着布鲁西宝贝的甜蜜诱惑,“毕竟,秩序和光明是永远容不下我们的。”
“别想再诱骗我!”伴随着嘶吼,蹂躏者以不符其巨大身躯的速度攻向狂笑之蝠。灰蓝骨刺与坚硬皮肤撞上锋锐扑克,擦出刺眼的寒光与火花。
佯攻,识破,躲避,负伤,一刹那的,意料之中的松懈。
有一张与众不同的扑克刺进了血肉,顷刻分解出蓝色毒素将毁灭日病毒中和,蕴含的麻药令蹂躏者恢复人身的躯体倒地。狂笑者满不在乎地将碎裂骨刺从右臂中挑出,手拿着小刀在同位体脸上铭下完美的弧度:“第一位追杀者,KO~”浮夸的语调转变得柔和,强行将刻骨的疯狂压抑下来,只透露出一点,一点,通过那正在进行的怪异的行为艺术表现出来。
背后有什么造物正在啸叫,细微地传入他耳中。
“阿拉,破晓吗?”剑眉愉悦地扬起,小刀离开血肉包裹,抖落一两滴血珠后猛地刺向张口欲噬的绿灯能量体,粉碎造物后自手中抛出,直刺年幼的绿灯侠,“看来这个不知名的空间把你的真实年龄暴露出来了呢~”
“并无大碍。”孩童幻化出墙壁挡下小刀,在他背后,千军万马的绿灯能量体排山倒海冲来。
“那么你一定也在了,红死魔。”双手如花般展露层叠卡牌,似乎不经观察便信手飞出,却是百发百中,“如果大家都能容纳一个不是蝙蝠侠的布鲁斯,你这种只有半个的一定也不例外。”
于是血夜骑士放弃了隐藏,在黑雾中掠出一道醒目的红线,擦过众多能量体冲向狂笑之蝠。
正常人是永远无法徒手抵抗神速者的,因此布鲁西直直扔出一片扑克,令破碎的金属释放出防护罩抵挡下一击。代价是毁坏的防护罩没能阻拦下一同攻击的能量体,他的嘴角溢出血沫。
“至少,比你,这个,疯子,要,好!”残次品的蝙蝠侠连续凌虐着狂笑之蝠,同他处决超级罪犯时一样。每一吼都伴随着重重一拳,打得混乱者淤青浮现,内脏受创,骨骼折断。
第二位追杀者淡漠地解散所有能量体,将其幻化为坚韧的绳索禁锢受击者。蝙蝠侠式的谨慎尚未由其他同位体浸染在他身上,破晓诡灯周围没有防范的能量体。
似乎被动的狂笑之蝠抓住了这个机会,身体如同一棵被伐倒的大树,猛然向左边倒了下去,右手平举,向后方狠狠刺掷去!一系列动作迅若闪电,而且整个人都给人以一种诡异得如同完全没有重量的感觉,好像轻轻碰触一下就会飞出。
“你是要杀我还是救他?”脖颈被死死扼住,大脑在缺氧造成的眩晕与恶心间痛苦地抽搐。但狂笑之蝠却愉悦地咧开了嘴,欣赏着红死魔无意识的动作――它们显示着……红死魔并没有更加暴怒?!
背后传来当啷一声,是破晓诡灯淡漠地将N金属碎片扔在地上:“红死魔是最先死的,他发现一切会对我们造成损伤的动作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无用,直至无敌。这里并非不知名的空间,是死者的国度。”在狂笑之蝠看不见的方向,他心脏处那道不深不浅的伤口正在飞快愈合。
“那么你们想要干什么?让我再死一次吗?那只是无意义的泄愤而已。”火青色双眼眯起,嘴上弧度弯下,狂笑之蝠的语气少见地冷淡起来,几乎有几分像曾经的蝙蝠侠了。这显示着他没把握说服梦魇们,只能依靠罕见的严肃姿态试图谈判。
“的确只是无意义的泄愤,”无悯铁腕从一旁阴影中走出,闪着寒光的刀尖正对狂笑之蝠,“同战争的一方杀俘一样。”
情况越来越糟,还有多少人隐藏在附近?杀戮机器和溺亡怨魂呢?大脑中本能的计算与思考使他不能放空心思寻找另外两位同样强大的同位体的踪迹――即使找到也没有用,在这么多同位体包围下,想要逃走或拖延时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他主动发问了:“看来我是无处可逃啦。那么杀戮机器和溺亡怨魂呢?”
无声的金属流捆住了他的手腕,连同腰一起。庞大的数据从边边角角间泻下,还原成一个金属的蝙蝠侠,他没有发声,存在说明一切。
蹂躏者若无其事地站起,伤痕处完好无损:“你曾说七个蝙蝠侠的集思广益足以预知一切,但那时你并不真正需要。因此我们重新用我们的智力布了一个局,将你像正义联盟的其他人一样,催眠出希望而摔得更惨。”
“溺亡怨魂前去寻找重归的方法。别再拖延时间了,”红死魔说着,将狂笑之蝠狠狠摔在地上,一只脚踏上他的胸膛,“一起杀了他吧。”
“Kill?”这个敏感的字眼重新调动起了狂笑之蝠的幽默感,“我的体内有小丑病毒哟,只要杀死我就会放出!”名为疯狂的炽红色火焰在他体内升腾燃烧得愈加热烈,仿佛要冲破身躯,这种濒临毁灭的快感只在他倾听宇宙的哀嚎和准备炸毁一切时出现过,“剂量不多,正好是一个人的量,你们有谁乐意被我身上的这份诅咒沾染上吗?”完全的放纵,疯狂的火焰令他心跳加速血液沸腾面容扭曲,几乎要爆发出大笑,“没人愿意吧?”
场面一时沉寂下来,他们从未向同位体吐露自己堕落的过程。狂笑之蝠的缪缪数语足以让梦魇们推断出故事全貌,而这个故事的悲剧色彩实在太浓重。他说对了,没人愿意身处同样的悲剧,没人愿意在蝙蝠和小丑的符号间徘徊不定,什么都不是。
但也没人愿意就此放过他。
“我。”溺亡怨魂从门外狂笑之蝠尚未知的地方走入,海神三叉戟直接顶在狂笑之蝠的咽喉上,“我从未相信过任何人,但却信了他。然而之后他将我们尽数诱杀,为了他炸毁一切的变态幻想。”苍白皮肤破裂,血液溢出,“没什么比心灰意冷却无法终结更糟了,我知道你们不乐意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看我杀死他。我会将他的头颅带回来作证。”
“随后我将放逐自己。”

请看下集――狂笑成功半路跑掉,然后被地咚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