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点梗1――超蝙土味情话

@妍的梦诗
复健治疗中,渣文笔见谅
悄咪咪加了点刀。



1-蓝超黑蝙
“布鲁斯,我,我有一句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
“哼?”
“就是……就是……我爱……”
“是真的?”
“真的,骗你是小狗!……我爱,爱,爱露易斯!”
……
蝙蝠侠的身上开始冒出不明黑气,并开始火速远离超人:“哦,祝你们幸福。”
“不!B!等等!”超人面红耳赤,欲哭无泪,尔康手试图挽留。
就在这周边还围着懵逼的战友和记者的战后废墟上,情急之下,超人大喊一声:
“汪汪汪!我爱的是你!”
――摘自《超蝙结婚十周年大事记》,露易斯·莱恩作
2-终夜
辛迪加主席和顾问又一次开始了夫夫吵架。
“你再敢去睡超女王试试,猫头鹰!我今天就要打断你的背!”
夜枭不慌不忙地看着声色俱厉的终极人:“我记得一年前你跟我表白时说过,敢在我面前撒谎就是小狗。”
“……你,你才小狗呢!老子就算是狗也一定是哈士奇!”
“所以你是要学狼嚎?”
最后终极人在夜枭玩味的眼神下小声地嚎了一声:“嗷呜……”
3-菠萝午夜
“安德鲁,你爱我吗?”
“当然爱,骗你是小狗。诶等等你要去哪儿?”
“去把外面的流浪狗送到宠物收容所,以后我们应该尽量避免谈到狗的话题。”
“不用这样啦~你还信不过我对你的诺言吗卢卡斯?”
“安德鲁……”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4-神怪
和菠萝午夜同样的套路,为了避免狗眼被闪瞎,请允许作者不叙述。
5-白灰
记者发布会上,白色领主对着在场的记者,其他领主与无数摄像机慷慨激昂道:“我们已经告别了过去,迈步向光辉灿烂的未来。希望全世界的人们自觉摒弃过去的灰暗与肮脏,对未来充满希望,在此,我已做出表率……”
发布会结束后他飞回孤独堡垒,捧着蝙蝠侠的照片静静发呆。
沃利还没死时,联盟一次聚会玩了真心话大冒险,他抽到的任务是选择一人告白。鬼使神差的,他选了蝙蝠侠,并在告白时信誓旦旦地加了一句:
“说谎是小狗!”
那时还未成为灰色影子的蝙蝠侠,抿唇而笑,眼如星辰。
“汪汪汪。”白色领主对着照片说。
对不起,我撒谎了。
6-不义
卡尔搂住沙发上端坐之人。
这个优雅的王子,脸上与颈边布满了绯红的吻痕,露着矜持而温顺的笑,窝在君主的怀中,任其玩弄。
君王挑起他交叉着十指的双手,看着细腻莹白的手指乖巧地依偎在掌间。同样挂着微笑,天蓝色的眼睛却是倨傲而自得的,衬得唇角弧度越发冷冽。
“说你爱我。”
“我爱你。”
“真乖,我也爱你。”君王亲昵地舔舐傀儡耳尖,留下冒着血珠的牙痕,“记得多久以前来着?七年前吧,我和你一起看你的大养子和二养子的监控记录,他们山盟海誓,还学东方拉勾为证呢。”
“不过我们是不用了,我的统治永远稳固,我们的爱情也永远这么美丽,不会有什么人威胁到你的。”
“这不是很好吗?”
呵,疯子。
傀儡蔚蓝的眼眸中忽地闪过一丝嘲弄,禁锢在脑控装置间的意识转瞬间再次沉睡。
而那个自诩爱着傀儡的君王毫无所觉。
评论 ( 23 )
热度 ( 42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