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梦魇众攻打主世界的最大失误

一个十分逗比的小段子(滑稽)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把他们吹!上!天!

就算是官方画丑我也要美回来!还要更吹!





1

到休息室之后由于战役已结束,众梦魇纷纷摘下头盔,换上了日常服饰。

而当换上常服之后,几只魅力值从来爆表而不自知的布鲁西宝贝儿们对同位体们的看法就附加上了三条弹幕:

我的同位体身材居然这么好???

我的同位体颜值居然这么高???

我的性转版同位体居然这么好看???

当然,收到弹幕的几位总是冷静地指指镜子:

“你可以去照照你自己,一样。”

2

虽然长得差不多,但是,梦魇众还是各自有自己的气质的。

红死魔狂野倔强,黑发总是像刚出去用神速力飙了一圈似的凌乱。

杀戮机器的皮肤是无法改变的金属色泽,配着万年不变的冰冷面瘫脸莫名有一种冰山科研男的禁欲感。

破晓诡灯年纪较小,连胡茬都没有。纤长略弯的睫毛下是一双伦敦雾蓝的眸子,每天臭着一张脸像是(就是)十五岁中二小屁孩。

溺亡怨魂……请不要把一个飒爽英姿冷艳孤傲仿若高岭之花的女性和一群大老爷们放在一起比较,谢谢。

无悯铁腕由于战神头盔副作用已是一头骨白乱发,每每打完一局寂静岭那满屏幕的血光衬得白发的他好似地狱中为战而生的阿修罗。

蹂躏者变身之后像是个怪物,然而解除毁灭日状态之后反而是谦谦君子的书卷气最浓重的,也许是蝙超本看多了吧。

然而狂笑之蝠始终不愿意撤去面部遮盖,即使换上了常服也坚持戴蝙蝠形眼罩,令其他几只梦魇内心有些无语。

你是怕长得太丑不好意思比吗……

没错,打仗打输了的几位现在已经闲得开始将长相作为聊天话题了。

其中“没有露脸秀身材用颜值干扰敌人”这一战争中的失误被列为几大重要因素之一。

另几大因素是巴巴托斯智商太感人和主世界英雄挂开得太大。

3

直到某一天狂笑之蝠终于打算脱眼罩了,据说理由是他想通了“自己到底是谁”。

还以为你不闲才没参加颜值讨论会,合着是在思考人生啊。――来自梦魇众的评价。

然后当狂笑之蝠终于素颜时,梦魇众们毫不犹豫地把“没有露脸秀身材用颜值干扰敌人”这一失误提为最大失误。

原因在于这份颜值。

4

不同于其他六只主打的蓝色眸子,狂笑之蝠的眼睛是青色的。

蓝中带绿的青,青得发冷,青得诡异。像浸透了高浓度白酒的刀锋被点燃,闪烁着妖异癫狂的光彩。眼神也像刀锋般摄人,是精选优质钢材又反复锻打的刀,危险。

脸已被小丑病毒异化成彻底的怪物。皮肤浮尸般青白僵硬,唇大大咧着蕴着嘲弄与无谓,像地狱大门启开一角,令人惊惧。然而其他线条是果决而凛然美丽的,混搭在一起变成深渊的气质。

明知危险却仍愿沦陷的气质。

5

“为什么我们要听巴巴托斯的话把脸藏起来满足他的占有欲啊!”

这是梦魇们经常发出的感叹。
评论 ( 2 )
热度 ( 40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