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nmk

“您还是要坐在那里看书吗?”Killer问,“或者我的人生比您的书更有趣?”


“你是我所有附庸的蓝本,”逐渐渗漉出腐臭黑泥的骷髅小孩说,声音清晰、缓慢、浊重,“我用不甘作字模,恶意作油墨;我用尘埃来调和,悲剧去校课。你的扉页鲜红,笔触沉暗,意象模糊且空洞。这是个失败者的故事。因此我蘸着你的狂乱批注词句,授意你的屈服成为终局——你自由了,Sans,但你也无处可去了。”


黑泥涂抹出一个魔鬼的形象,Killer看着这个在逸散梦境里凝实存在的主人,都等着寒风吹彻句子里可能的暧昧。


——————


然后寒风随着周围色块的消失渐渐止息,只剩下一点勉强拉扯骷髅的衣袂。因此只剩下一点机会,来给所有妄想、放任和欲言又止画个句号。


“陷阱差点就被您撕烂了,但大概还有作用。”Killer俯首,把阴影投射在体型因进入梦境而缩小的Nightmare脸上,“什么都可以,啊…那么,Boss,我是您的人了。”


昭明的白色空间变得灰暗狭小,虚无像戏剧结束的帷幕般合上,拢住了臣服礼中Nightmare对Killer的应答:一个吻。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