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深夜瞎瘠薄漫谈error,无逻辑无思想深度


​不过x欲的源泉应该是爱

​所以对k除了虐待我想不出更多的了

​对e,至少目前一年多爱意不减

​我真的喜欢他打趣的样子混乱的样子丧病的样子所有的样子。除却空白外没有任何归处又如何,他的矛盾让他如星辰璀璨,是无尽空白中唯一黑色的星星

​error居住在一片空白的反虚空这设定本身就很浪漫,就像一片反色星空


​他在最焦灼的时候也有一抹冷静,在最执著的时候也有一丝嘲弄。除却反差萌的人际交往尴尬焦虑,他其实是相当强大、独立的个体。

“因为痛苦在心脏上挖穿了一个洞,空落落的足以容得下很多东西”。所以e会在blue走后重归一无所有的空白里安心做玩偶记录一下,会大剌剌有点遗憾把幽灵羊妈杀了。故事里失去一切的AU角色愤怒无可厚非,但如果故事之外的创作者因为他的残忍、共情能力差而认真谴责他,那着实是没明白他缺陷的缘由,和这缺陷正是他魅力一部分这个道理

他不是像某些毁三观反派,因为自己痛苦理直气壮让别人痛苦。痛苦让他残损。你又如何能苛责他,当你自己从未想象得出那是什么感觉

在驱动他开始毁灭他人前,痛苦先毁灭了error自己。他的自毁自厌多能说明这一点啊


拿最近磕的北欧神话来说,他让我想起因古尔薇格挑拨等种种原因,吞食女巫之心变节的洛基

当然这有点扯,联系到到诸神黄昏开幕时洛基的笑声从尤腾海姆传来。洛基掌舵死人指甲组成的大船纳尔法。和洛基最终与彩虹桥守卫者海姆达尔同归于尽(等等这个倒是可以浅代)

不过女巫之心故事里最美的果然还是那句

“当洛基从只余灰烬的尸体上抓起尚未烧毁的心脏吞食时,浓黑的阴霾笼罩了阿斯加德”

妈的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张力…有些骨就是能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接近的所有人,就像是天气一样

gosh,偷窥图片里的error,永远感觉他会转而问我看哪儿呢…有点阴森,令我,掉入世界的黑内脏


cao我不是要口嗨ee的sq吗,怎么变成夸夸了

————————————

总之大概就是我那种“虚拟创作是现代互联网的神话,正如神话是人类早年集体编织的作品一样”的偏见。因为不同创作者的视角不同,所求不同,能力不同,因此同一个角色会有佶屈聱牙的故事,流通污滥的故事,设定犄牾(可能错字)的故事。虽然有被创死的风险,但在那么多故事里,每一个创作者都手持角色一小块圣体,有种神话般的浪漫感,不过是赛博版神话。

这种把自己看成上古祭司一样的中二感真的好吗

好啊,这样我就能幻视那些写烂车写OOC私信骂人搅扰妈咪的创作者成用神话谋私利还搞文字狱的帝王之类的了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