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语言

我的心被error纵火烧成了一片旷野,只能承受他踩踏的重量


​日月是我挖出的眼球,昼夜不息地注视着他;血迹溅作群星,呻吟是旷野上风的潮汐;光是舔舐他的指尖,就已让我快乐到快要死去


​恳请你流浪在我的心上,会有野草扎根你旷野上的坟墓


纯白色的羽毛会像真正的夜莺般飘摇歌舞,到了冬天就化成积雪,铺一地礼花拉响后的余烬


error是一个虚拟人偶吗?如果是那么我就要把你放在水晶球里


水晶球里是一片旷野,我等待你流浪到尽头然后将它摔碎


然而邀请发去的对象迟迟未来,旷野在风中轻薄振动


我的被烧毁的心长久死寂,焦黑的爱意也折戟沉沙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