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也许是创作某个孩子前的闲言碎语

我想这个多元宇宙真的该有一个“圣人”

我看见杀手失去自我,看见尘埃一无所有,看见恐惧中的世人皆恶,看见梦魇一睡而不复醒

我看见错误没有被修复的可能,看见梦想破碎抑或沉渊,墨水终会干涸,徒留死神的一句叹息。

Undertale的AU的确奇美。宇宙无止境地增加熵值,从一个关于希望和梦想的童话,变成一部多人合奏的浩瀚史诗。但在我们的世界里,好结局之后总会有个坏结局,而坏结局似乎就不可能再向上。

悲剧如此撕心裂肺,仿佛巨石筑就的教堂,或者是拉美大陆上孤独百年的家族,沉沉压在心上,逼得人不得不承认,痛苦总是比爱更有力量

似乎前尘皆如此言,然而这就对吗?

我曾让白君颜认天信命,守望冰冷诗集;让幻想者自解其惑,随着雨声完结她的校运会;让killer以死答罪,祝愿murder继续漫长而不屈的战争;让Forgotten栖居存在角落,允诺每一个悲剧一个平淡的归宿。

但我也想要一个别的,某个真正能让人从悲剧中解脱的角色,某个能给你希望的角色,某个不会因自己的道德曾破碎过就否认清白存在的角色。

“个体往往会保持‘起步-承接-转变-停滞-堕落’的过程。但新个体总会从它的母体中站出,吸收旧个体相信过的积极因素,克服打倒了旧个体的消极因素,因而具有旧个体无所比拟的优越性,作为代表着整体存续的积极力量,继续向前发展。”

“事件总是保持着螺旋式上升或波浪式前进的状态,如果你孤立、静止、片面地取出其中一段,当然会看见悲观的结局,但往前看——”

“倘若世界本质黑暗,那么你在‘没有意识到黑暗’时的最开始的希望是从哪里来的呢?”

“倘若世界一直在不断走向黑暗,那么在如此长的时间发展跨度上,它熵增的速度应该极慢。只在你存在的这一瞬,一切都直转急下?真的不怀疑这只是你因为个体的不幸,而唯心地断定整个世界的不幸吗?”

“多元宇宙基于创作者的主观意识产生,本质上具有唯心主义倾向。这体现在个体成败能够影响世界发展的历史唯心主义情节中,也体现在Horrortale、Dreamtale等作品反复出现的‘愚昧的大多数’中。自我意识的极度抒发是多元宇宙赖以维生的基础,所谓个体极尊意识、反他人意识都是题中应有之义。”

“然而我高歌并坚信,黑恶的锋利终会败于善意的宽宏,就像刀锋必锈蚀于水流的不息。”

#在Undertale里谈ma哲,让广大AU居民成立大胆发挥主观能动性,挑战宇宙重置规律的先锋队#

#用科学唯物主义说服xg,指引文化创作的正确导向:立足时代根基,回答时代之问#

#鼓励支持引导积极情绪守护者发展,促进一切有助于HE的源泉充分涌流,营造不适于屠杀者发展的风清气正的革命乐观主义氛围#

#用无产阶级世界观打倒BE!!!#

好了我承认我被ut刀得回光返照否极泰来了(茶)

还有就是今天浙江学考政治人考疯了(茶)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