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关于Error的私心极重的闲言碎语(短打)

他曾被极端强烈的欲望灼烧。

命运起伏之际,欲望被催长,被促烈、被冻结,被冷却,徒留一片空白的余烬。

欲望最后一次忽闪时灼伤了他的手骨,牵出了他的泪线。

于是故障的黑影在空白中立起了,从此他不再有理智,亦不再有所求,只衣袂褶袖间,徒留微冷湿润的,决心破灭后的气息。


唔,我觉得e是那种对陌生事物不感兴趣甚至厌恶的家伙

心安理得地​冒险探索的前提是,有个归属之地。而e已经彻底失去

​如果存在那么一个,可以让e不害怕祂的主动碰触的人,也许e会对新鲜事物多一些兴趣

​不过在自己熟识领域里张扬放肆的坏蛋…这样的e也很好呜呜呜

就算是毁灭au恐吓(可能无意)居民自我感觉良好的虚伪混蛋e也很好!!!!!


​话说现在我想睡e的欲望逐渐减少了…

更多的想他一个人玩玩偶,看连续剧,看星星,翻花绳,孤独在人潮之外,自闭而偏执,这样也挺好

空白里他的尖叫曾经无数次让我难受,他的罔顾性命也让我想起曾经的geno而难过…啊,如果Error有he就好了呢

但是要是跟别人互动的话,总觉得那样的e会有一种踏出舒适区的难受

而且那样的互动里e总是被迫害,有点心疼

所以可以的话想看他一个人安安静静自娱自乐就挺好?


有了朋友就有失去的可能。有了幸福就有痛苦的可能。什么都没有也就不可能受伤。

无法实现的愿望是痛苦的源头

但e又始终希望着he或至少不那么孤独呢…所以e的故事大概是始终存在缺憾

延伸一点想想,Dreamtale的故事也没办法完满,ink的故事也没办法完满,Murder的故事也没办法完满,Horror的故事也没办法完满…很多角色的故事都没办法完满

也许是不完满才让这样的骨子们被我们额外铭记呢


那些写e逐渐走出孤独的过程的同人,字里行间都是柔和的,让人感觉细腻又温柔。从他偶尔的吐字停顿,到悄悄从花绳上挪开的视线,关注着犹豫着怀疑着而又不能不慢慢产生一点点希冀

像是一个恐高的人在摩天轮缓缓升至最高的那刻终于微笑起来

但摩天轮在升高的同时,已一并为我们允诺了它的下沉

…我几乎就无法想象,却又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当联系被抽离孤独再次席卷,铺天盖地的无力让错误再次彻心痛苦,灵魂在空白中尖叫而永无救赎,Error…

Error永远没办法有个完满的he


Error是那种在绝境之中反而能安心睡去的家伙吧。

因为已经没有什么更糟的事情了

比起已知的灾难,未知的幸福对他来说更加恐怖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有那种妄想

无论是AU还是角色,被创造出的那一刻便承载了种种隐秘的欲望。让e沦落入此境地的欲望是可怖的,也因此,e也许是最需要纯粹的爱的那个骨

好希望有人能不带救赎目的,不带改变目的,也因此毫无潜藏未知地,去爱他?不试图救赎他什么,不试图改变他什么,只在他独自漫步在自我打造的绝望与自罪的堡垒中时,能单纯地耳语说,我在哟,你需要吗?

只要还有人喜欢着你,不带任何索求地只希望你好好的,就算他在天涯海角的另一头,你也绝不孤独



…再次自我怀疑了,这种调和的愿望,也只能让自己舒心吧。​


天呐,他怎么可能不吸引充满欲望的作者呢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