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UT AU CP短打

Summery:敬那些高一狗无力写出的好文——对着这些好文在脑海中留下的词句

CP:MH,NmCc,梦兄弟,骨兄弟,CK,IEI,人类组,羊猹

以上均为非典型CP,其实也就和友情亲情差不多,描摹羁绊而已。




MH

“他麻木,抑郁,自欺欺人,视若无睹;他却清醒,讥嘲,猩红惨笑,自厌自罚。”

“只有你觉得自己不insane,觉得自己他妈的在做正确的事情,你就像那个B**chQueen一样,觉得所有人都放弃了一切只有她像个操蛋的英雄一样在随便攥着什么人的灰尘和眼珠子坚守,我都要笑出来了。”

“那你呢,给Papyrus灌下毒药和人肉,让他变成地狱的一部分只是为了自己不‘骨独’?至少我兄弟他,他还是‘A True Star’。”


NmCc:

“从未相爱又谈何失恋。”

“咖啡变幻不定的雾气与泡沫,透过它们我凝视一无所有的黑暗,然后你出现在雾气里,我终于在空荡的黑暗里等到了一个噩梦。”

“A cup of coffee,and have a rest.”

“我把我的不幸投入你不知餍足的口,你用斑斓泡沫斟满我渴爱的杯。”

“这几乎像是我爱你了……晚安,Ccino,好梦。”


梦兄弟:

“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你曾经的样子,哥哥。”

“你死去时,我会祭上多元宇宙的最后一个美梦。”


骨兄弟:

“站在你面前的是伟大的Papyrus与他超酷的兄弟Sans!”

“天还没亮呢,我眼前不就有‘A True Star’吗?”


CK:

“这团缺少红色的斑斓火焰,需要你的红心。”

“能救赎Sans的总是Sans。”

“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我没有告诉他有第四阶段,也许是内心的黑暗仍在涌动,也许是……害怕他放弃帮助我这个彻头彻尾的杀手。”


IEI:

“最好的状态是从未开始。”

“硬币的两面一旦想要交融,硬币本身便会不复存在。”

“守护与毁灭,友善与孤僻,相同的虚伪与无望孤独。”

“我们之间本就无话可说。”


人类组:

“我是Player;

而我是Character。


Asriel欢迎我;

而Flowery诅咒我。


我让故事开始;

而我让它结束。


我溯着你留下的痕迹描摹你;

而我会在金色花丛中拥抱你。”


羊猹羊:

“穿越结界,陨落成灰,久别重逢,却早已物是人非。”

“We Are Family!We Were Family.”

“我们早该接受死亡了。”

“我们共同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

“原谅我的鲁莽与懦弱。”



评论 ( 1 )
热度 ( 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