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发屯粮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无悯铁腕世界的wonderbat真是刀过溺猫,糖也难找QAQ其实我最迷的是阿战杀死戴姐后给她的最后一个血淋淋的拥抱QAQ

脑了一下戴姐和阿战的恋爱过程,大概是在晚宴上琴瑟和鸣虐死单身狗,一个搞文科一个搞理科互相愉快安利吃安利,布鲁西在情人节大搞浪漫送给戴姐99999支玫瑰花同时WW不甘示弱战斗中扑倒蝙蝠什么的....在打阿瑞斯的时候也有糖,一同为保卫人类而战斗,互相包扎伤口,试图改良军粮口味然后做出生化武器【炸厨房二人组】

然后阿战黑了....

卧槽黑了之后看上面的糖全是刀

将战争散布四方灭绝人类

伤口快速愈合,无需包扎也无人为他包扎

独自一人啃着冷硬的军粮/或者根本就不会再进食








他垂首,俯视半神,目光静静地,在她溅满鲜血的胸膛上停留,听着她艰难的呼吸缓缓放松。血液像是永远流不完一样,漫过铠甲,流在手上,从温热变得冰冷,再逐渐滑腻并最终干涸,然后她的瞳孔终于涣散,蓝湛湛的眼空荡荡的,找不到一点光芒。

无悯铁腕拢了拢怀抱,唇隔着盔甲,在她的额上停留了一瞬。接着他站起,抱着怀里的尸体展望整片战场,荒野辽阔无际,遍布着嶙峋巨石,是枯黄发白的一片,淋漓着夕阳的光辉。

他的神座边还横陈着火神之剑,战神之刃染着戴安娜的血立于白骨之中。他唤战刃回归腰间,然后带着戴安娜走向哥谭的韦恩庄园。

他把她埋葬在那里,墓碑上的身份是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