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Elve's Shelter Joker”饲养记事【暗精灵款】(二十六个字母)

A-alarm(闹钟)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卧槽又TM要上班了让我再睡一会儿啊……BY一只普通的上班族蛋挞的梦中所想

“啪嗒”

声音没了

呼噜呼噜……

于是乎,当我睁开眼睛时,闹钟显示的时间已经踏上了7点50分的门槛。

我:……

一只普通的上班族蛋挞揉了揉眼睛,脑内刹那间闪过了大半个B站。然而最后她并没有炸毛迅速上班去,而是冷静地左转头盯着“恰好”从一片绿萝叶子底下探出头的,若无其事甚至还理直气壮的Joker。

“可儿,我决定了。今天我请个假就说我弟的小儿子生病了,在家陪你吧?”

当时,蛋挞还在因为自己成功阻止了Joker的赌气而高兴,可是后来……她的闹钟就再也没有发挥过作用。

B-book(书)

“周末啦~一个美好的日子!最适合宅在家里打游戏看番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的我愉悦地大喊一声,然后想到了什么,看正在给刺藤磨尖尖的Joker。

Joker:若无其事,暗藏抗拒

我:“好吧可儿,我知道我特别喜欢拉灯打游戏看番还总是发出奇怪的声音……要不我改看看书写写小说?”

“2333其实没关系的啦,”Joker随意脸,“反正我也不是怕光,只是讨厌光线又特别不喜欢热光源而已……”

“明白了周可儿殿下!我洗完脸刷完牙就拿《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来!”

C-cook(烹饪)

“蛋挞,今天吃什么?”已经被连精灵带绿萝搬到餐桌上的Joker仰头问本团长,明明超嘴馋超想吃但还是假装不在乎~~~

“辣子烀土豆!我超――级喜欢吃土豆的!”

随着蛋挞铲屎官闪闪发光的自信宣言,一盘削了皮半浸在调料里的小圆土豆被端上了餐桌。

“你尝一个试试?”亮晶晶的眼睛

于是Joker吸了一口蘸上调料的土豆。

然后呢?

然后蛋挞为他提供了一杯冰镇薄荷茶。

然后蛋挞就不得不放弃了她对土豆的热爱。

D-decision(决定)

蛋挞看着垃圾桶里堆积如山的雪糕盒,决定这个夏天不买冷饮了。

E-ear(耳朵)

“可儿你别揪我耳朵啊woc!!我保证下次不会摘你的花了!!!!”

F-(fly)

“尊敬的用户,精灵Joker是能量化的实体并且会滑翔也挺想飞一次试试看还对植物有高亲和力不代表他不会摔伤。所以如果再出现您在操纵载有精灵Joker的飞行器时差点撞上树的情况,我们将回收您的Joker并认真地把您送入肉猪屠宰场。”

G-gift(礼物)

蛋挞下班回家时发现抽屉里的“给周可儿生日礼物计划选择单”正在被Joker津津有味地翻阅。

我手工其实很差的……这个新的盆栽架我可能做不好……BY事后的蛋挞

做不好我可以帮你啊。BY理所当然的可儿

H-hush(缄默)

“闭着眼睛不说话并不能遮掩你装睡的事实――午睡多了晚上睡不着啦可儿!”

I-ice(冰)

蛋挞傻笑着(x)把可儿辛辛苦苦做成的冰制城堡放进特地空出来的冰柜。

嘿嘿嘿被可儿送礼物了!

J-jacket(夹克衫)

秋季宽大的夹克衫足够藏进去一只周可儿和他的微型多肉,并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和舒适――蛋挞的新发现

K-knowledge(知识)

蛋挞和周可儿的知识基本共享――于是蛋挞的脑袋里多出了很多“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好厉害”的知识

L-lift(电梯)

医院的电梯里满是消毒水的气味,一张躺在呻吟着的病人的病床把蛋挞和可儿挤在角落里。

“可儿,有难受的感觉吗?”

“没有……不过消毒水味好难闻。”

“这次是为了矫正肘部,下次我们再也不来了。”

“你的肘骨到底是怎么畸形的?”

“小时候伏案看书留下的后遗症,之后一段时间我可能只能追剧啦~”

“我读给你听好啦。”

M-midsummer(仲夏)

在这座急于发展的准一线城市里,蛋挞由衷感谢周可儿和他带来的能吃着木莲豆腐在植被密集的阳台上看星星的时光。

N-noise(噪音)

蛋挞冷静地抄起图钉枪冷静地走下楼去和两个街区外违章施工好几天的工程负责人理论。

O-outdoors(在户外)

蛋挞沙雕地叫着从高高的草坡上滚下来,周可儿微笑着――饱含无奈地施了点魔法让泥巴和草屑沾不上他亲爱的契约人。

P-purpose(目的)

蛋挞写各种刑侦恐怖悬疑儿童唯美沙雕单纯的故事的根本目的就一个――哄周可儿睡觉

Q-queen(女王)

周可儿因为蛋挞画了一张女王姿态坐在王座上的他,不理了蛋挞一天。

R-reflect(映出)

深夜播放着恐怖片的昏暗屏幕映出一人一灵严阵以待的脸。

S-silver(银色的)

在观看了周可儿用魔法让阳台上的微型番茄结出今天的食材之后,蛋挞向客服订购了银色色号的精灵魔力套装。

“银色和紫色多搭啊!买!”

T-temple(庙宇)

察觉到蛋挞面对华美樱道时隐含的不自在和怨念,周可儿从夹克衫胸前的小口袋里探出头闻了闻,得出结论:

“这个‘千鸟之渊’的樱花散发着锈铁味,好难闻。”

U-umbrella(雨伞)

蛋挞不喜欢打伞,哪怕是在暴雨中,这种自虐般的癖好从成年起延续至今未变。

但是为了避免感冒、生姜泡红糖水和周可儿不高兴的眼神,她的门旁开始常挂一把长柄黑伞

V-veil(面纱)

“来可儿你试试这个面纱戴着行不行~”

“我觉得它用来当斗篷都太大了。”周可儿全身被罩在雪白的纱布下,抬起头冷静地对蛋挞说。

W-whale(鲸)

在成都动物研究基地观光时,那只因伤被暂时圈养的白鲸出乎意料地亲了一下蛋挞的手。

周可儿笑而不语。

X-x(未知的)

蛋挞在夜晚惊醒时常常为周可儿是怎么造出来的这一问题感到毛骨悚然。

Y-yellow(黄色的)

越狱看蝙all的小黄文让蛋挞差点患上心律不齐,而在发现背后的周可儿后她已经心律不齐了。

Z-zero(零)

“归零。”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