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公主【雾】与巨龙

童话AU,OOC严重,不要问我为什么每拉进一只梦魇,公主【或国王】都要被巨龙抓住一次!

CP:笑ALL笑

 

1

红死龙抓住了一位公主。

一位皮肤苍白,眼睛青蒙蒙,云鬓泛着墨绿,穿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唇红齿白的公主。

“交出足以使我放过你的筹码,或者我吃了你。”

而公主毫不在意地一挥手,眸子眯成两轮青色的月牙:“嘿,我有个建议,为什么我们总要玩这种老套的勇者斗恶龙游戏呢?有这么个世界,那里不允许非正常的东西,把自己的一切梦魇都扔到这里来。而现在是时候反攻了,你意下如何?”

红死龙撑着下巴想了想。

“你是个不寻常的人类,但也只是个人罢了。我不会参加这种高风险的活动。如果你再不……”

“哦哦哦别说了!”公主笑了起来,笑声寒彻骨髓,“看来我提供的信息太少,补充一点,梦魇中出现了一个黑暗邪神,我是他的属下。”

“给我仔细讲讲。”红死龙龇牙一笑,尾巴朝天空扬起。

2

杀戮龙抓住了一位公主。

一位皮肤苍白,眼睛青蒙蒙,云鬓泛着墨绿,穿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唇红齿白的公主。

“如果不想被吃掉,请交出足以使我放过你的筹码。”

而公主意味不明地耸耸肩,殷红舌尖轻扫薄唇:“僵冷无聊的大铁块……提供点情报,有这么个世界,那里不允许非正常的东西,把自己的一切梦魇都扔到这里来。时机已到,你想要和我,我的主人黑暗邪神一同反攻吗?”

幽蓝数据流在杀戮龙眼底一闪而过。

“风险低于收获,可接受。我加入。”

“那真是太好了――”

公主优雅地把一只手搭在巨龙的爪上,笑得没有一点儿温度。

3

破晓龙抓住了一位公主。

一位皮肤苍白,眼睛青蒙蒙,云鬓泛着墨绿,穿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唇红齿白的公主。

“最近恶意扰乱治安的上层人越来越多了。你,打算怎么死?”

而公主弯下黛眉,嘴角微扬。行了个礼:“很抱歉侵扰了您的领地,但我是为了带来更重要的情报方才到来。有这么个世界,那里不允许非正常的东西,把自己的一切梦魇都扔到这里来。是他们创造了这些悲剧,不打算和我,我的主人黑暗邪神一同反攻吗?”

“这对我可没什么关系。”破晓龙俯下身,霾蓝的龙眼直勾勾瞪着公主,显得分外渗人。

公主夸张地咧起一个向上的弧度:“可是,如果我说,假如你加入而行动成功,就能重归过去的平静呢?”

破晓龙几乎没有思索就做出了决定。

“我接受。”

4

溺亡龙抓住了一位国王。

一位皮肤苍白,眼睛青蒙蒙,鬓发泛着墨绿,穿着黑色修身铠甲,唇红齿白的国王。

“居然还有人类能活着到达深海吗?你的目的?”

国王盘腿托腮,青眼里流转的笑意温和:“我为了传讯来到此地。黑暗邪神赋予我力量。有一个世界,那里不允许非正常的东西,把自己的一切梦魇都扔到这里来。想要和我,我的主人一同反攻吗?”

溺亡龙低头打量着笑意盈盈的国王,苍蓝龙尾无意识地将他圈住:“你不会只招揽我一个。”

“自是如此。”国王站起,荒诞的影像自他摊开手掌上浮现,他将五只巨龙的信息尽数盘托而出,而后邀请,“你愿意加入吗?”

“好。”

5

无悯龙抓住了一位公主。

一位皮肤苍白,眼睛青蒙蒙,云鬓泛着墨绿,穿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唇红齿白的公主。

“打赢我,你就能活下来。”

“有一场更大的战役等着,战神殿下。”公主行礼以示敬意,“有一个世界,那里不允许非正常的东西,把自己的一切梦魇都扔到这里来。单个梦魇十分弱小,但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可以打败强大得多的对手。你要加入这场战争吗?”

“我将会加入其中,赢得这场战役。”

6

蹂躏龙抓住了一位公主

一位皮肤苍白,眼睛青蒙蒙,云鬓泛着墨绿,穿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唇红齿白的公主。

“性转版的小丑?”周身遍布骨刺的巨龙居高临下地看着人类,“我所在区域的丑角已经被一个怪物杀死了,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碾死你。”

就在龙尾骨刺将公主带到高空时,她不紧不慢地开口了。

“我远不是小丑,亦不是骑士。我来自梦魇世界的深处,听从黑暗邪神的指令,我前来此是邀请你去往另一个世界,那里的你口中之怪物仍旧深受爱戴,不打算前去向世人解开他的真面目吗?”

“带我去找他。”龙尾将公主送回地面。

公主拍拍裙子上沾染的灰尘,微笑同时舌尖诱惑性地在唇边一扫而过。

“请跟我走。”

7

启程前第十天。

“嗒啦~所有合适的巨龙都为您拐回来了,吾主~”现任狂笑之人踩着歌剧的舞步来到邪神面前,右手探入西装腰带,将塔罗牌一阵把玩后在唇角划起一抹笑弧。

“很好……”摄人心魄的妖异紫眼在兜帽下透着若有若无的光,尖锐指端交错摩挲,“变回原形吧,不日便要启程了。”

狂笑将头歪到一边,袒露出致命的脖颈,塔罗牌在皮肤上游走着刻出细碎伤痕,随后被血肉所吞噬。

当人类再度睁开眼眸,拉成细长梭形的瞳孔已经燃起了夺目的青火。他阖上眼,戴上刻印咒文的目镜。

“阿拉~阿拉~真是期待他们,看见原本身娇体软易推倒的人类变成不逊于他们的巨龙,会是什么表情呢?”

巨龙抖去鳞片上沾染的血迹,微笑同时血舌习惯性地在獠牙边一扫而过。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