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突如其来的脑洞


HPAU
 
 
 
 
 
 
 
 
 
 
 
 
 
 
 
黑魔法防御课上。 
 
“咯嘣咯嘣。” 
 
“咯嘣咯嘣咯嘣。” 
 
绵绵不绝的嗑瓜子声让人心烦 
 
“凯修小姐,站起来!”BY忍无可忍的终极超老师 
 
一直都在做笔记的简·米茨·凯修无辜而懵逼地站起来。 
 
“上课吃零食?”几乎要化为实体的凶狠眼刀一寸寸凌迟着简,“上来协助抵御神锋无影。” 
 
简DUANG地一下明白过来,迅速摇动双手以示清白:“教授,不是我吃的,是我家宠……啊呸是我家黑暗骑士团在嗑啊QAQ”不由分说地把正在嗑瓜子的笑蝠、破晓和红死提了起来。 
 
“谁让你把宠物带到课堂上来的。”终极超目光更冷,夹含着嫉妒刺向简(夜枭不在)。 
 
“是……笑蝠,他说宿舍里太无聊,不带就要放罗宾啄我QAQ” 
 
被出卖的笑蝠冷笑着瞪他名义上的“主人”,心里决定回去让简多做几份《五年O.W.L.s三年模拟》 
 
被揪起来的破晓生气地挣扎企图打简,bulibuli的绿灯能量不停殴打“主人”。 
 
红死魔仍旧在嗑瓜子。 
 
“哦,那么改关一周的禁闭。” 
 
谁都知道在终极超教授那边关紧闭百分百死人啊!简迅速求饶:“教授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把他们带过来了,能不能换个惩罚!QAQ” 
 
“行啊,让你的梦魇关禁闭吧。”终极超的眼神不着痕迹地扫过破晓纤细的腰。 
 
“教授,求您还是关我吧!QAQ” 
 
“……滚出去。”BY气炸的终极超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