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梦魇全员向】《Red Death使用说明书与获取途径》

―――――――――――――――― 
 使用说明书 
 ――――――――――――――――
 产品名称:Red Death
 制造商:黑暗多元宇宙巴巴托斯小作坊
 型号:梦魇系列黑暗之夜金属版 
 外观:血红血红 
 附件:Red Death本体*1、对应型号Red Death制服*1、Flash制服*1、对应型号Batman制服*1、宇宙跑步机*1、Bruce Wayne常服*1、Barry Allen常服*1
 ―――――――――――――――― 
 节前语 
 ―――――――――――――――― 
 对于您购买本企业危险度最高的梦魇系列产品这一举措,我们已经不知道是应该佩服您的勇气与痴汉之心还是先为您默哀了。 
Red Death虽然是本系列黑化程度最低、脾气最温和的产品,但仍旧拥有不可小觑的杀伤力。若非Batman真爱粉或渴望自杀人群,请认清事实,提早退货。
 ―――――――――――――――― 
 开机说明 
 ―――――――――――――――― 
 请注意,本说明是基于您选择了获取途径中的1或3方案的假设,若在非1与3方案的情况下使用此说明,请做好被血色蝙蝠或血色骷髅头杀死的心理准备。 

在收到包裹或获得一只昏迷的Red Daeth时,请先准备好您能够买到的口味最好、价格最高的食物以备在Red Death暴走时安抚他,然后在打开包裹或准备好死亡后尽量用温和的语调呼唤Red Death醒来。 
Red Death将迅速以他所能使用的一切手段获知他目前的处境,在此期间若突然出现周遭血红一片、飞舞许多蝙蝠的情况时请不要惊恐失控尽量保持从容站立姿势,否则可能导致Red Death暴走。 
 当Red Death确定他目前的处境时将停止防(xia)备(ren)同时环境恢复正常,此时Red Death已获得您的全部信息,因此您无需自我介绍即可开始使用【请务必将自己放在猫奴的地位再与Red Death猫主子交流!】。 
 如果将开机过程放在Red Death专属蝙蝠洞或在周围放有许多蝙蝠系英雄相关产品,Red Death对您的友好度将会上升。如果准备有Nightwing、Red Hood等属于Red Death前任亲属的产品则效果更佳,但可能面临“你到底算不算我爸爸”等尴尬的修罗场,请谨慎选择。 
 如果Red Death暴走,请抛弃您所有的节操与尊严向Red Death推荐事先准备好的食物,Red Death会因为刚刚开机饱食度较低而勉为其难地品尝。食物的口感将直接影响Red Death对您的友好度。食物好吃,Red Death将退出暴走状态并增加一定友好度。如果Red Death因为食物太难吃导致友好度降至负数怒而杀死您,本企业不会作出任何赔偿,并会认真地把您的尸体送入肉猪加工厂【虐待Red Death理应处以极刑!】。 
 ―――――――――――――――― 
 获取途径 
 ―――――――――――――――― 
Red Death的获取途径共有三种,每种的成本、危险度与附加彩蛋都是不一样的,请谨慎选择。 
1.直接下单购买Red Death
 成本:5(满分10) 
 危险度:2(不排除Red Death半路突然苏醒毁灭世界的可能性) 
 附加彩蛋:无 
2.购买一套-52宇宙配件,亲自动手推动情节发展最终获得Red Death
 成本:10(极其费钱) 
 危险度:10(不排除Red Death中途杀死您的可能性) 
 附加彩蛋:Red Death对您的熟悉度可能满点(50),但友好度极可能跌破负数。 
3.购买宇宙跑步机*1,Batman本体*1,Flash本体*1,记忆灌输器*1,然后自己动手合成Red Death
 成本:7
 危险度:6(Batman可能半途暴走) 
 附加彩蛋:您可以在记忆中改动一点,增加Red Death对您的熟悉度与友好度,但是使用途中Red Death极有可能记忆松动变回Batman,由此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本企业概不负责。 
 ―――――――――――――――― 
 使用规范 
 ―――――――――――――――― 
Red Death是一款智能高效、功能繁多的产品。日常使用中您可以使用任意语言(首选语言为英语)与他交流。但请务必不要让他看到网络上诸如#蝙蝠家修罗场#、#蝙闪赛高#、#212KTK组飙车#的内容,您不会想知道后果的。 
 心情较好或面对美食时Red Death将与体内Flash聊天,这种情况下请您在二人吵架后分别冷静安慰。夜晚、不安全或追忆孩子时,Red Death将切换至黑暗梦魇状态,此时请尽量不要拖他的后腿,Red Death不会(在好感度过80前)抽空保护您的。 
Red Death的功能十分广泛,同时注意事项也非常多,在此暂不一一赘述,详情可见官网论坛。Red Death可以且不限于帮您解决一切需要逻辑思考问题、一切可以靠撸猫解决的问题、一切可以靠科技解决的问题、一切需要直觉的问题,但请注意,在好感度没过60前,Red Death会视情况随机帮助您,若随机到否决,将有1~5点友好度降低
 更多可能性应用请在使用过程中探索,祝您使用愉快。 
 ―――――――――――――――― 
 好感度问题 
 ―――――――――――――――― 
 由于系列产品本身的危险性,Red Death自带独特的好感度系统。 
 好感度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熟悉度(满分50)与友好度(满分50),二项相加即是Red Death对您的好感度。 
 熟悉度将在日常中慢慢上升,对此不必操心。友好度则需要您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刷高,请注意,“拼命”这个词不是夸张,如果友好度负数,Red Death对您的好感度也将是负数,并会坚持不懈地追杀您。此外,熟悉度也有负分设定,一般出现在Red Death对您的误解或您对他的故意欺骗,想回正则需要消耗友好度。 
 好感度0~20时,Red Death会对您有一点儿注意,但不理不睬,只是偶尔对话,同时经常恶语相向。 
 好感度21~40时,Red Death会对您冷冷淡淡的,偶尔会颐指气使。烦请您相信这一切都是出于他傲娇闷骚的本性。 
 好感度41-60,Red Death会将您视为普通室友(类似于未背叛前的梦魇众),偶尔会有想要亲近求安慰的行为,请一定要在他有这类行为时才靠近他。 
 好感度61~80,Red Death会非常喜欢陪着您,包括让您陪他翻亲属照片之类。请不要把他从身边撕下来,否则好感度会下降。 
 好感度81~100,Red Death会很信任您,将日常吐槽都讲给您听。同时也不拒绝过多的身体接触。在您的面前他会变得很坦诚。 
 【在某些特殊情况(例如您救他或他救您)下好感度可能破百,该情况下可能开启『一步之慢』彩蛋】 
Red Death与任意型号的“Alfred Pennyworth”默认好感均为100;与梦魇同系列的其余六款默认好感均为41~60;与全Robin系列默认好感均为100;与不同系列的“Flash”、“Gotham”41~80不等;与JL系列大多数产品为负数。 
 您的Red Death会在使用过程中自动调整与其他人的好感度,基本上您只能放任他自行解决这类问题,虽然他会告诉您他不会信任任何人,但请相信他只是傲娇闷骚而已。您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摸索,因为Red Death永远不会告知您他对其他人或产品的好感度,永远不要试图采用强制命令、调用后台数据等方式获取此类信息,这会导致Red Death对您的好感度不可逆的降低,以及财产不同程度的损失。如果您非常想知道,请憋着。 
 若您觉得您的Red Death因为好感度导致的产品故障,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技术支持,但请注意,由于您自行操作强制修改好感度而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并且我公司对此类行为保留法律权利。 
 ―――――――――――――――― 
 产品维护 
 ――――――――――――――――
 您的Red Death是一款自主性非常高的产品,在Red Death对您的好感度未达到50以上之前,您无法参与到任何相关事务中。 
 正常使用过程中,您需要提供足够的空间,理想的是您宽敞的地下室或书房,您的Red Death会自行设置好他的活动区域。我公司强烈建议您在购买此产品的同时一并购买Red Death版蝙蝠洞及多款装备配件,在官网及Red Death的包装中均有详细的所需清单,大量经验表明,这些消耗品能够保证Red Death的正常运行,除非您不介意您的居住场所内一直大量消失的各类电子产品和暴涨的电费。 
 在设备全部就绪后,您的Red Death很可能长时间呆在自己的领地,但请放心,最后他总是会被Flash烦得出来觅食。 
Red Death需要定期清理,且需要非常专业的清洗设施。请确保您拥有至少一款相关配件,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可以直接咨询官网。缺少此类物品,您的Red Death心情会变差,同时可能导致Red Death对您的好感度下降,如果长期没有此类物品,您要做好Red Death自行购买最高级设备的心理和金钱准备。 
 ―――――――――――――――― 
 常见问题 
 ―――――――――――――――― 

Q:我可以买很多个Red Death吗? 
A:很遗憾,不能。目前Red Death仅有黑暗之夜金属版本,如果购买多个可能导致Red Death互相吃醋嘲讽抢零食,并间接导致您被杀。

Q:巴里小天使能不能跑出来玩? 
A:您可以在Red Death好感上80时征求Red Death同意后使用宇宙跑步机分离出Flash,但是最终Flash还是会被塞回去,因为神速力对Red Death来说很重要。当然如果发掘出不分离神速力的方法的话Flash也可以永久分离,这种情况下你需要提防JL系列产品被Flash找来说(guai)服(zou)Red Death。 

Q:我的Red Death沉迷网游不理我了QAQ
A:请问是不是您在日常中无意冒犯了Red Death?如果是请迅速订购本公司出品的满汉全席赔礼道歉并保证不会有第二次,Red Death会原谅您。如果是真的沉迷,您可以和他一块玩,经验证明这是一个刷友好度的捷径。 

Q:Red Death变得金光闪闪! 
A:请迅速把Red Death塞进宇宙跑步机开启吸取正物质功能!客服已经派送人员协助您一起教训欺负Red Death的梦魇系列其他产品!请务必把Batman Who Laughs打到短时间生活不能自理!欺负布鲁斯的都是混蛋! 

Q:Red Death胖了。 
A:这是好事。 

Q:Red Death开始和Flash说一些调情意味的话? 
A:恭喜您的Red Death进入恋爱状态,不用担心,这是正常情况。 

Q:还是我!我家Red Death开始随机把Flash抱进自己房间了!
A:请您千万不要进入房间,最多听墙角。这是梦魇系列产品可能出现的限制级内容,很正常,如果运气好,您可能拥有N只小小Flash与小小Batman。

评论 ( 10 )
热度 ( 16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