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刚刚去B站听了一首时崎狂三版的威风堂堂......我觉得血槽有点空......

然后我脑补了一下破晓诡灯版的威风堂堂......

cvjaeijgrhgdvndfvjifjbjeiofjwofvdkpeioriopbgrjbjgoio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不在DC世界我为什么还不去日小布鲁斯!!!

来,想日破晓的姐妹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让我们一起呐喊: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舍身调戏破晓者,但求一睡布鲁斯!!!

评论 ( 7 )
热度 ( 7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