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现场围观梦魇蝙蝠团手撕不义王

看完蛇的游戏人设突然间冒出来的一个片段脑洞。

梦魇职业和专精自设。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狂笑之蝠: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机械师隐藏职业欺诈师,回蓝专精,隐藏职业是做特殊任务获得的

红死魔: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机械师二转职业熔炼师,速度专精,熔炼的不仅是物品还可以是人体

杀戮机器: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机械师二转职业傀儡师,修理专精,日常后勤料理得想脱团

破晓诡灯: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魔法使二转职业鲨之魔法使,诅咒专精,本来打算选机械师结果头不小心被溺亡摁在键盘上选了魔法使

溺亡怨魂: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机械师二转职业咒术师,感知专精,明明是个法师偏偏还会玩近战

无悯铁腕: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机械师隐藏职业绞肉机,攻击专精,一名ADC网瘾青年

蹂躏者:黑暗&混乱&反抗军阵营,种族人类,机械师二转职业药剂师,防御专精,不要问他为什么会不小心把药剂喝下去,全都怪宿舍里的二逼室友

【魔法使=七灯军团成员,鲨=绿灯军团吉祥物离子鲨】

――7.31深夜码









8.1下午码:

看完蛇的文了,职业设定跟我差的好远来着……然我还是想写!好好写布鲁斯布鲁茜们是怎么虐杀不义超(单指角色)的!

悄悄把游戏设为完全沉浸式的,就是那种惊悚乐园般的完全沉浸式游戏

顺便借用了一下论坛体设定,就当成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楼主吧



――――――【脑洞】――――――

1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各位好嘞~我是在不义服的反抗军小兵,今天不义王总算挂了,目前高兴到仿佛脑溢血,所以也就不多介绍背景了来着!

不义王你终于死了!我们再也不用日常阵营战了!辛辛苦苦打来的武器再也不会被爆了!线下的不义王终于能幸福地和蝙蝠双宿双飞了!――以上这段愉悦的逼逼如有疑问请咨询八卦区!

本贴专门转播梦魇众暴虐不义王,讲真那画面简直赏心悦目!

别的不说,来看看这个画面!

[黑不溜秋的一团雾.jpg]

2L〖FFF团究极成员〗

LZ你湖绿吧?!就放一团黑给我看?难道梦魇众太牛导致沉浸装置损坏了?

3L〖真不是黑暗阵营的〗

+1,楼主绝对湖绿,这么黑你是怎么看见的?

4L〖囧服第一药剂师〗

+2

5L〖游戏比女友重要〗

本来打算+3的我眉头一皱示意事情并不单纯!

萌新们,你们没有考虑到特殊道具吗?万一特殊道具能抵消黑雾影响呢?例如那传说中的――哥伦布之镜!

6L〖我的武器今天又被爆啦〗

少年你莫不是傻子,哥伦布是什么时候?我游是什么时候?时间能对得上吗?小心装逼被打脸[吹牛,就知道吹牛.jpg]

7L〖混乱阵营好危险〗

+1,五楼和楼主全智障

8L〖浪浪浪就知道浪〗

嘿不能这么说!只是湖绿犯不着这么骂!不理就行了别挑战火啊!

[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jpg]

9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不!你们听我解释!别走啊!我有一个蓝色道具叫发现者的眼睛,能抵消这种遮蔽视野的技能,但是冷却超长,平时也就当个鸡肋压在系统仓库里,这次想起来才把它翻出来QAQ

10L〖要闻一口毒吗少年〗

那你游戏截图怎么没抵消?求解释

11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我刚刚检查了一下……截图时忘记开道具特效了,现在开了,看!

[发灰视野里疯狂虐杀不义超的梦魇蝙蝠团.jpg]

12L〖咸鱼拒绝治疗〗

我猜现在前几楼一定感觉被打脸了233333

那么梦魇蝙蝠团团员具体是怎么虐不义的呢?

13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就是这样的:

[溺亡小姐姐捅肾瞬间.jpg]

我等你们回复时,复活点还是被笼罩在ID破晓诡灯的一个幼模团员弄出来的黑雾里,非团人士进去就是两眼一抹黑,我也不敢走得太近,怕有攻击溢出,虽然团员控制攻击得都很好,但是不义王还是经常乱发攻击的

说到不义王,现在他可惨了

[浑身诅咒效果光芒还断了一只手的重伤不义王.jpg]

我是深夜修仙党,从开打到现在看了三四个个小时,数数发现不义王已经死了四五十次以上了,就是现在他还能打,不愧是不义王

14L〖游戏比女友重要〗

谁要管那个不义王?当初我被国王阵营轮白,辛辛苦苦玩的号只能注销,他是活该!接着说,楼主!

15L〖浪浪浪就知道浪〗

不能这么说,线下不义王其实是个软软的萌汉子,其实他自己也对自己的幸运E超难过的

顺便楼主,刚才抱歉,误解你了

16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直觉告诉我楼上一定是个善良的奶妈!激动地抱住你!

17L〖浪浪浪就知道浪〗

不,我是个奶爸,暴力毒奶

18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抱歉

19L〖咸鱼拒绝治疗〗

心疼被当成小姐姐的浪哥,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接着说!听说团里有个漂亮的小姐姐能优先介绍吗?

20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好嘞!

我看了一下,团里好像人人都能在攻击时附加减益Buff,时效还很长,比如ID溺亡怨魂的小姐姐,机械师二转职业咒术师,她的深蓝色诅咒时效大约十分钟,刚才十分钟一过去,她就给自己刷了把神行术闪到不义王背后,一戟子捅穿肾附加Buff,脚一蹬不义王的背,顺势毫发无损地瞬到另一个火力空缺点接着刷死水。超帅啊!

[溺亡小姐姐捅肾全过程1.jpg]

[溺亡小姐姐捅肾全过程2.jpg]

[溺亡小姐姐捅肾全过程3.jpg]

[溺亡小姐姐捅肾全过程4.jpg]

ID狂笑之蝠的是团长,隐藏职业欺诈师(之前论坛广告里说这隐藏职业是他做特殊任务得的),大概是回蓝专精,有四个用不同武器的小恶魔在配合几个其他人的傀儡游斗,本人还在边走位边嗖嗖嗖扔扑克,扑克上都有技能的,感觉蓝肯定很多,话说我刚才还看见他在跟另一个团员说话,你看看,技术超强,一心三用,才不是论坛里试图勾搭美女的垃圾直播水准!

[罗宾们的不间断狂殴.jpg]

[被同花顺炸得极惨的不义超.jpg]

[仍旧在笑的狂笑之蝠.jpg]

21L〖想论坛名字真特么烧脑〗

莫名感觉背后有一股凉气窜起

#你团长就是你团长#

等等,我突然想到,能给不义王造成那么大的伤害,梦魇蝙蝠团一定氪了很多金吧?

所以他们是职业玩家?

[来人,把朕的膝盖端上来.jpg]

22L〖百晓生〗

不不不,他们不是职玩,团里人都是亲戚,是团长获得能力后就拉上其他六个组建了团的,而且他们和蝙蝠、体验服骑士团吸血鬼、夜枭有亲戚关系,聊得很好。

职玩不代表氪了很多金,他们只是土豪,而且雇佣他们是需要巨资的,不然你觉得他们要怎么实现游戏致富?

[对土豪的哀伤仰望.jpg]

23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不,不愧是敢自称百晓生的人,虽然是两百百名开外的小白水准……

那我接着说啦~介绍一下傀儡是谁的~

ID名为杀戮机器的团员就是傀儡师啦,他飞速移动在各个傀儡间进行远程火力压制,看来是有瞬移到傀儡坐标的技能,而且居然用着23世纪标准的超科幻武器!

[杀戮机器殴不义王1.jpg]

[杀戮机器殴不义王2.jpg]

[杀戮机器殴不义王3.jpg]

玛,玛希得……我刚才看见了什么……

我看看看看见了杀戮机器,趁着火力爆发瞬间移动到不义王身边用M500手枪顶太阳穴开火!妈耶那可是M500!算算手枪质量再算算瞬移耗蓝与质量比……而且根本没有靠卷轴也不是咒术师更没有傀儡在不义王身边!我,我怀疑我这些年是怎么活下来的……

[杀戮机器近身爆头.jpg]

24L〖要闻一口毒吗少年〗

M500?那是什么?很厉害的手枪吗?

我倒是觉得,就算武器再重,这种明显改造过的身体也能载住呢!

25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M500,美国史密斯·韦森公司出品,口径12.7毫米,重2.4kg,发射 .50马格努姆大威力手枪弹,由于子弹太大,弹膛只能装下五发,威力大到不用于军事用途,而用于狩猎大型猎物……

以上来自度娘,我删减过,除此之外杀戮机器身上还有K1高斯狙击步枪和GS-77单兵磁轨炮,那他妈是现实中都没能研发出来的武器啊!

还有更多超恐怖超前卫的不知名武器,只是我觉得,我没有那么强大的心脏去数……

26L〖游戏比女友重要〗

为什么我毫不惊讶?

27L〖= =〗

大概是因为百度之后都觉得这种武器太变态所以麻木了吧……

28L〖浪浪浪就知道浪〗

搜了一下,K1约4.7kg,而单兵磁轨炮最小也是装甲车载水准,看楼主提供的图这种大概是坦克载水准,耗蓝比是100蓝:1kg,加上人体重量……

KAO!梦魇蝙蝠团干脆改名叫怪物蝙蝠团好了,就算是在磕药,最大号的蓝瓶也就1000蓝吧?

楼主,告诉我,他磕了多少蓝?

29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全,全程蓝瓶不停,全是最大号,不过瞬移前后他只磕了两瓶

[风中发抖的树叶.jpg]

30L〖咸鱼拒绝治疗〗

这要么是有诡异技能,要么是蓝量深不见底,要么是开了挂。

直觉告诉我是第一种。

31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我需要五分钟平复内心的震惊

之前我还不信233口中的巨资,现在我知道是真的了

[再见.jpg]

32L〖游戏比女友重要〗

不不不楼主你别走啊!求介绍其他四个妖孽!我,我想组织一个梦魇蝙蝠团后援团!

33L〖浪浪浪就知道浪〗

已经有人组织了……例如之前几楼表示不信结果被打脸的众人

[私信界面.jpg]

34L〖闻一口毒吗少年〗

有人要删号吗?带我一个

我这种渣渣还玩什么玩!

杀戮机器磕的蓝量比得上我自身十几倍蓝了吧!!

这身体就算是改装人体狂人吞哥也比不上吧?!

……

……

……

35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我回来了,接着介绍其他几个怪物

刚才团里人一直都在等不义王复活,不义王刚刷出来,连复活特效光都还没熄,一抹红色残影闪过,不义身上就多了两道伤口,一道已经把肩胛骨划了一道痕,一道刺进血肉看不清,我再仔细看看……

[红色残影.jpg]

[拉近焦距后拍到的伤口.jpg]

[橙武光芒.jpg]

哦,果然是一对双持橙武。

[冷漠脸.jpg]

以及,红色轨迹上有骷髅头和小蝙蝠,蝙蝠已经自动扑到不义王身上吸血了

[吸着血莫名很萌的小蝙蝠.jpg]

36L〖要闻一口毒吗少年〗

经历刚才的打击与游戏and咸鱼的开导,我已经心无波澜了,楼主继续。

[一位靓仔已经放弃了希望.jpg]

37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OK那么我接着讲

经过排除法推理我终于猜出了那位快得连ID都看不清的仁兄是红死魔,红死魔在不义王回头看时早就闪开绕到侧肋打了,然后就在不义王回头时ID无悯铁腕的副T大哥一刀加一盾把不义王砸眩晕了,他头上的头盔和那把刀好像都是奥林匹克神系的神器,不知道用什么法子解封了,好像是屠神,据说他那个服分成了战神和凡人阵营,他带着战神阵营已经打赢了。

[无悯铁腕眩晕一砸.jpg]

38L〖游戏比女友重要〗

SO,这是个战神级别的妖孽?

39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听我接着讲,不义王眩晕后就被动承受攻击了,身上瞬间没一处完好的,给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大块头怪物,起码三层楼高,身上全都是骨刺,特狰狞吓人。好像是吸引攻击的主T,一拳就特么把不义王打飞了,虽然也有不义王死了这么多次属性降低的缘故,但还是巨可怕啊!后来他就专门冲着不义王脑门砸了,结果还是砸死了。

[灰蓝色的巨大身影凌虐中.jpg]

[被打成烂泥的不义王.jpg]

说到这里,你们大概也猜出来了,团里近战就这三个,红死魔骚扰不义王并狂刷血,无悯铁腕牵制并狂刷血,蹂躏者挡伤害并狂刷血

[节奏感十足的配合刷血.jpg]

40L〖百晓生〗

那么让我们先推理一下。

这个团队中,杀戮机器操纵傀儡时不时热武器来上一发,溺亡怨魂操纵死水时不时捅肾杀来上一发,狂笑之蝠操纵恶魔并且用扑克戳不义王,三个算远程移动炮台。

无悯铁腕负责牵制攻击,蹂躏者负责挡伤害,这两个攻防都很强,达到了无悯这种ADC也能当副T用的功效。

红死魔负责骚扰,也能够刮掉很多血,如果我没猜错他应该还点了侦查专精,负责搜寻、锁定和诱导攻击对象。

同时他们的攻击也都兼备减益能力,但就算是这么多人,减益能力也达不到控场标准,除非减益能力全是减速Buff,而红死魔这种速度极快伤害极高的盗贼角色血量不高不能冒险控场

那么最后的破晓诡灯,就是负责控场的了。

41L楼主〖蝙蝠永远世界最好〗

不,不愧是真正的百晓生,这份科普能力,让淹没在实力海洋里的我感到了一丝安慰

是的,破晓诡灯的确是控场的,看手上戒指大概是魔法使二转鲨之魔法使,他的主要能力应该是那团黑雾,我要是摘下眼镜就只能看见一团黑,雾里有很多暗绿色的精干怪物,看样子也是异形般的杀手水准了,它们围在黑雾边缘,不义王如果跑出来就会被秒杀。

[暗绿色怪物1.jpg]

[暗绿色怪物2.jpg]

[暗绿色怪物3.jpg]

而且在黑雾里,不义王速度、攻击、防御都减了很多,虽然后面会慢慢适应,但破晓诡灯时不时就秒撤再重施,所以不义王压根来不及完全适应。

看了这么久我好像看出了点门道,团里人根本就是在轮流击杀不义王平分经验值,破绽根本就没有或者说每一个破绽后都跟着一个杀招。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1.jpg]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2.jpg]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3.jpg]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4.jpg]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5.jpg]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6.jpg]

[不义王花式被打死7.jpg]

再加上线下的真人不义王根本就不打,系统帮忙操纵角色也打不过,不义王被灭真是太正常了

#死得这么容易我甚至有种失落感#

42L〖Dark Knight〗

楼主我也到在现场了,正好有个洞察之眼技能能让我加入战局,之前本来是我们八人打不义王,但是他死了十几次后我们发现我和他们配合不够熟练,我就在圈外围观顺便录制画面了

这场景很绚烂啊!不义王近身有蹂躏者的拳头、无悯铁腕刀盾暴击、红死魔光速连击(伤口很诡异地一圈圈从腰部一路延伸,中途都不停顿的)、死水噬咬、五六个傀儡拿着热武器轰轰轰、四个恶魔又咬又抓又打,远程有溺亡怨魂水系禁忌咒术连发不重样、杀戮机器超时代热武器碾压、狂笑之蝠五十四张扑克,控场还有破晓诡灯黑雾和怪物守着以及众人减益Buff……

[近战流畅虐超的三人.jpg]

[远程愉快轰炸的三人.jpg]

[旁边托腮控场的一只.jpg]

[惨得一批的不义王.jpg]

现在梦魇蝙蝠团已经可以在等待复活期间聊天打牌了

[休整中的梦魇蝙蝠团.jpg]

43L〖游戏比女友重要〗

妈耶楼上惊现大佬!

您,您就是反抗军首领吗?我我我可以要个签名吗?

[惊喜欲狂的小猫.jpg]

44L〖Dark Knight〗

可以。

顺便核实一下,梦魇蝙蝠团的确是我亲戚,现在他们轮白了不义王,终于有好时机去首页贴海报宣布不义服崩盘结束了,这几百万花得的确值,各位再见

------------------------管理员『高级玩家』〖Dark Knight〗已封禁此帖------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