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转载特别心水的画手大触的被盗图发现。
希望各位好心人帮忙转一下(请求笑)

食肉!!你肝呢??!

我emmmmmmm……怎么说……这是我第一次被盗图…稍微有点被迷的不知所措了……之前也看到很多次关于被盗图的事,但是等真的发生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我也不确定我该做些什么…用作商业用途什么的之前我也没试过,具体步骤我也不清楚……我很高兴有人能关注到我的画,如果有人要拿去做壁纸或什么的的我当然也跟乐意……但是这种…我tm……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