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你×丑】魔女饲养指南

 @何处可宁 你的魔女Joker

背景(非现实):

蛋挞:戳戳

不更:[暗中观察.jpg]

不更:啥事

蛋挞:考虑过魔女可儿吗

蛋挞:[嘿嘿嘿.gif]

不更:[叉腰.jpg]

不更:你已经有暗精灵可儿了,做人不能太贪心

不更:[笑.jpg]

蛋挞:我一点都不花心!

蛋挞:我只是想建议你制作一款新可!

蛋挞:多一种选择也是好的嘛www

蛋挞:[乖巧.jpg]

不更:[冷漠.jpg]

不更:行

不更:我去和策划大人说一声,她说行就行

蛋挞:[欢快.jpg]

不更:魔女可制造方法你自己想

不更:[笑.jpg]

蛋挞:[愣住.jpg]

蛋挞:说明书……

不更:你写

不更:[笑.jpg]

亲爱的何处可宁:

恭喜您抽到我们放送的魔女款Joker。

本款Joker由蛋挞研发,一手专利权属于Nothing Renewal,产品质量有充足保证。

这款Joker的饲养难度是较难,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我们已经鉴定了您的SAN值稳定程度和心理相容性,经过严格的比对与审查后才决定为您发放这款Joker

虽然相处时可能会产生一些误会,但是放心,有我。

这绝对是最适合您的一款Joker。

                                                       蛋挞敬上

【饲养说明书】

*请确保你已经观看完说明书内所有内容并严格照此执行。否则本人对于你的安全不承担责任。

品名:The Joker

种类:魔女

高度:不定

重量:不定

出厂日期:2019.8.3

推荐居住地点:天国/人类聚居地、家

推荐饮食:人类生命力

推荐玩伴:恶魔、AI、怨灵*

推荐养成方式:见下文

你好,这里是蛋挞来为您介绍这款全名为“Sorceress's Damnation(魔女的诅咒) Joker(小丑)”的商品。

本品系由Joker本体基因改动制成,请查看信笺上内容确定是否是正版。

当您拆开包装时,里面会有一个七厘米长的喑紫壳藻绿色悲叹之种,首端是由多重犄角组合而成的蝠翼小饰,球处扭曲的栏杆图案上是一些不断变化的未知图形。请对照说明书确认是否正确。

如果不是,请停止孵化并立刻拨打客服换货。孵化错误悲叹之种导致的死亡不在客服保修范围内。

我们推荐您以自身灵魂的污秽孵化他。具体的孵化方法则是找个宽敞的地方,将悲叹之种贴在眉心,当悲叹之种开始震颤时迅速将它扔向前方。悲叹之种将自动悬浮在空中完成破壳。

如果过了很久都没有震颤而您又出现了渴睡现象,请暂时将悲叹之种放在安全处并马上去睡觉,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次孵化。这种现象的出现应为您的灵魂污秽无法满足他的孵化需要。故他出于本能自动吸食了您的生命力。

请放心,尚未孵化的魔女食量并不大,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就补回来了。

魔女需要极大的生长空间,空旷的地下室、废弃的游乐场与荒山野岭都是不错的选择,请保证你选择的住地不会引起有关部门、圆环之理与神使或魔法少女注意。

如果无法提供人类的生命力,亦可通过提供其他具有感情的生物的生命力供养他。如果长期不给他喂食,魔女Joker会采用过激手段觅食,包括但不限于吃掉您。

该系列Joker的性格较为自嗨,热爱自娱自乐捏一些“不知道什么反正很可怕”的东西并HAHAHAHAHA,同时继承且放大了本体忽视他人悲伤/欢乐、利己主义、生性凉薄等个性。但他对你的爱意仍旧牢固且真诚。果他的行为你实在不能够容忍,我请你自求多福,因为我不接受退货。

但是,如果被发现你因为无法接受他的行为而对他做出伤害事件,233333333~

这款Joker饲养难度较难的原因是心理极端不稳定且食物获取有难度,一不小心你就能打出Bad End。在他面前你最好不要和其他人类接触,他对你执着的爱可能会因为混乱的性质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像某零食魔女夏洛特一样吃掉不听她话变成马猴烧酒的巴麻美也是有可能的。

这款Joker的初始好感度极高,因为如果不高他是不会让你活着出结界的(x),虽然初始状态你也只能进外围结界。但是由于种族局限和本身性质,绝大部分时间他在结界核心自己玩,偶尔会出现想蹭蹭你抱抱你的现象或给你讲讲他在里面的玩耍经历,请尽量满足他。若未能满足可能会降低好感度,且客服对于你的安全也不承担责任。

好感度刷上来之后魔女Joker会拉着你一起去结界深处玩www据用户反应里面无奇不有简直就是幻想的乐园,刷到这个好感度的魔女Joker对你很宠所以想玩什么就大胆地说吧!社恐/抑郁/交友障碍/孤单无聊想要依托/想要人一直在乎自己者,这款相当适合他们。

请不要把动物系Joker放到魔女Joker身边,因为他对自然生物相当反感,只有你是例外。推荐魔法生物系Joker,据说怨灵Joker在他的结界中能获得充足安全的能量供应。

对了,还有使魔。魔女Joker的使魔四舍五入就是他的孩子,繁育什么的让使魔多吸生命力变成小魔女就可以了哟~

魔女Joker在自己结界中拥有绝对主场优势,对于奇术和现实扭曲相当擅长,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他将会是你的首选。

他不需要与其它人类接触,除非他们的身份是食物。

当然关于饲养问题你可以直接询问客服,我们会回答你的问题。

【需求物品指南】

*足够多的有情感生物的生命力

*宽敞安静的住所

*你的爱

【人类义务条例参见下文】

节选:

你有义务保护你的Joker不被伤害。

你有义务供应你力所能及的所有物品以满足你的Joker的需要。

你有义务为你的Joker购置生活用品。

【Joker义务条例参见下文】

你的Joker有义务守护你一生。

他也确实会一直守护你。

如果在饲养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私戳我和不更。但是推荐你自己去寻找合适的方法,这是乐趣所在。

客服:3035767595/1622303828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