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P1:
狂笑之蝠:毁灭日病毒是把你的脑子也给感染了吗,蹂躏者?还是说你有计划能把宇宙调音叉带回给巴巴托斯?
蹂躏者:马上就教你知道。不要来质疑我,狂笑之蝠。
【蛋挞总结:幼儿园小宝宝互怼】
【蛋挞吐槽:狂笑这句嘲讽我给满分hhhhh】
P2:
溺亡怨魂:我们该走了,传唤门吧。
狂笑之蝠:然后错过这段高潮吗?现在不行。
蹂躏者:狂笑――我们得在爆炸前离开。
狂笑之蝠:我说了现在不行。把他给我带来。
【蛋挞总结:班长用职位优势压制刺头】
【蛋挞吐槽:狂笑你对汉子和妹子明显不是一个态度啊……这叫我站互怼组还是站溺笑溺?】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