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ut圈写手,Error狂信徒
We are all the whales floating in the great sea,lonely and lonely and lonely
so I am glad to meet you.
梦魇蝙蝠侠是无法忘却的痛苦

某骑士团的御茶会议

私设七只以【被所有人遗忘】的代价换回了自己世界的新生

拖稿使我快乐

瞎写使我快乐

玻璃渣使我快乐

一篇【被遗忘者】的日常,不知能不能使诸位快乐捏?



1

“砰!”

眼前染血的昏黄灯光突然变成了一片漆黑,云端间那位被遗忘者惊醒,本能地撑起身,茫然无措地瞪视空无一物的黑暗。

冷汗自额角淋淋流下,留下黏腻的触感。

视野逐渐清晰后他看见了顺未拉紧窗帘倾洒的些微阳光,清晰地勾勒出室内陈设模样。与此同时大脑也渐渐清醒,只不过那梦境遗留的糟糕心情仍旧是难以抹去。

现在,应该满一百七十年了吧?

倏忽间迸出这么个无意义的念头,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从床头抽了张餐巾纸拭去额头汗水。

反正也天亮了,赖床什么的还是省省吧。

接下来,去客厅。

2

睡前阅读的诡异故事,现在还在脑内无尽重播,瘦削的男子压下自己想打哈欠的冲动,往杏仁茶里加了三块方糖搅拌着。目光巡回在天空之巅零散的云朵间,而后便被房间里走出的另一位男子吸引了去。

“真没想到啊,早上八点居然还会有其他人和我一样早起。”轻抿一口茶,因为那苦中带甜的味道皱了皱眉,“上午好啊,红死魔。”

“虚伪的客气还是免了吧。”坐在沙发上,从茶几上拿起一本书翻看,同样用冷嘲热讽的语气回敬对方,“真是难以置信,你也开始像破晓诡灯一样嗜甜了。对于超人的怒火终于让你连饮食习惯都改掉了吗?”

正在切割蛋糕的蹂躏顿时僵住了,额上青筋隐隐跳动,最终却只是冷哼一声,用力斩下一块抹茶慕斯。

“如果不是这该死的‘遗忘之所’无法攻击他人,你现在就不会好端端地看书了。”

“彼此彼此。”

3

八岁的幼童阴郁地坐在摇椅上,双脚随着椅子摇动而晃着,无论身体主人怎么努力伸腿也碰不到地面。绿灯戒微微亮起又再次暗下,破晓孩子气地鼓了鼓脸颊,小口啜饮着柠檬茶,酸涩的口感让他磨了磨牙。

“红死魔,把糖罐拿过来。”

“你应该重新学一遍礼仪课,小子。”年长的同位体专注于书籍和咖啡,连一点眼神也没有施舍。

“你似乎也没有好好学过。”鼓脸*2

“但我并没有你这么懒惰与嗜甜。”

“......”

破晓鼓成了一只河豚。

旁边围观着的蹂躏观看着年幼同位体气鼓鼓的样子,还算好心地把糖罐拿了过来。孩童短促地哼了一声,接过糖罐,未曾道过一句谢便自顾自加了四块方糖,搅拌起来。

蹂躏者本来也没有指望过这孩子能有多礼貌,过了会却听见破晓小声说了句:

“谢谢。”

4

“主世界第四任蝙蝠侠的罗宾,今天宣布成为小丑。”

第四个到达客厅的溺亡怨魂漠然地抛出这个重量级的新闻,取了一瓶蓝莓果酱与一碟面包片走至餐桌一角,自顾自将紫红果泥均匀抹上碳水化合物。仿佛根本没有发觉三位男性同位体的讶异。

好吧,其实也不是特别出乎意料。蹂躏者在刹那的愣神后这么对自己说,蝙蝠侠和小丑就像同一枚硬币的两面,身为预备的第五任蝙蝠侠――这个罗宾会转化也不足为奇。

他们七个里的狂笑,不也是被小丑阴成了自己的接班人吗?真没什么失望的,已经不再是蝙蝠侠的布鲁斯真的没理由对小丑的胜利感到失望。红死魔眸光暗了暗,勉强说服了自己。

破晓默默地咬碎了一颗没化完的糖粒。

难以想象我的同位体的接班人的搭档会这么菜。

“这孩子是个精神能力者,等级为F,技能是精神对调。”将面包片放入口中咀嚼的前几秒,溺亡不紧不慢地补上了这么一句。

原来是这样啊……

几个别扭的布鲁斯顿时感到一丝安慰。

不对,溺亡是怎么查到这些信息的?明明监控上谁也没有留下查阅记录啊?

5

很快,三只梦魇的疑惑就被化成金属流滑进来的杀戮机器和旁边挂着黑眼圈的无悯铁腕打消了。

以及,满脸疲倦的无悯铁腕一手敲打着杀戮机器提供的幽蓝屏幕,一手端着英式红茶——那茶里整整放了五片糖吧?——怎么看都像是有故事的样子。

“怎么了?”溺亡放下面包片,询问对象是杀戮机器。

银蓝的无机质双眼此时也流露出一两分疲惫:“狂笑世界的小丑帮昨天差点控制了美/国核弹发射井的网络。”剩下的已经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狂笑世界里有关小丑的势力都像是有规则加持,比我们的强了不止一倍......”杯中红茶罄尽,旁边的电子阿尔弗雷德协议为他续上——又是五颗方糖——“我的骇客技术最近荒废了不少,多亏了杀戮机器。”

“多说无益。”红死魔凝视着杯中咖啡波纹一圈圈散开,“狂笑自己有协助吗?”

“协助?要是他会插手也不用杀戮机器和无悯铁腕熬上一宿了。”溺亡冷哼一声,“他忙着从主世界掠夺更多【秩序】规则呐。”
雾蓝的眸子里漫上些许不解:“但那些规则最终还是用来维持我们七个的世界的啊?”

谁知道狂笑会不会中饱私囊!

五只梦魇的脑中齐齐蹦出这么一句,只是不敢说出来打击团宠【划掉】年幼同位体。

6

毕竟梦魇们齐聚一堂的境况并不多,不久后众人就开始了闲聊。

虽然闲聊话题基本局限于各自世界情况和互相吐槽就是了......

看着监控摄像头里难得热闹的景象,狂笑之蝠毫无触动地喝了口水

然后他就被甜到了

“达米安,你加了多少糖?”

“六块,父亲大人。”

狂笑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然后冷静地接着研究怎么能从“遗忘之所”越狱

#谁TM想被强行拘禁在这里看他们啊!#

END

评论
热度 ( 14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骑士团后援团团长 | Powered by LOFTER